衝動分手下,如何挽回巨蟹男?

我們交往快一年,我們彼此很相愛,他也對我很好。 因為我是個沒安全感、佔有慾強的人,後期變成遠距離戀愛,我就因為他很久沒回來一直唸而大吵,他說他也想回來,但有金錢跟時間上的問題,後來我們有溝通,很快就和好了。 過了一個禮拜,我又因為他跟女生朋友都很要好,於是我就截圖去叫那個女生不要約他(沒有嗆那個女生),結果那女生就罵我髒話,男友知道後就很生氣地說:「我受夠了!」 我也很生氣,因為被罵的人是我欸!? 然後我就衝動地提分手,結果好像剛好順了他的意,他就順口說:「那就分手吧!」 過幾分鐘後,我就一直哭,跟他道歉,想要挽回他(其實我只是說氣話,並不想分手啊,而且遠距離時期就快要結束了) 他也喝酒大哭,PO文說「真的捨不得我」,隔天我們見面談,我一見到他還是大哭,一直道歉說我會改,他也很關心我。 他說:「我原諒你了,我們還是朋友。」 他說「已經沒有那麼愛我的感覺了」,但他本來那麼愛我,怎麼會因為這樣就說不愛了? 我怎麼求他都不要復合,要我接受事實,還送我回家,而且他說他還是喜歡我。 我問:「那我們會復合嗎?」,他說:「或許。」 他提到:「我沒辦法一直待在這,以後可能也要出國實習一年什麼的。」 他不復合,是真的不愛我了嗎?還是顧慮到遠距離戀愛或其他問題會重演? 現在我不密他,他也還會密我,他這樣「要斷不斷」是什麼心態? 我要怎樣才能挽回他(他是巨蟹男)?
女性 20歳 學生

回應這個問題

回應: 限500字以內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