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7 view 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從睡姿解析你的個性!

【心理測驗】從睡姿解析你的個性!

9047d9782d29380e2033e07fdf829b29_s
睡覺的時候,任何人都會變得毫無防備。

正因為毫無防備,所以才說一個人的睡姿會顯示出他真正的個性。這次我們要來介紹六種不同的睡姿。

超準心理測驗:6種睡姿,顯示每個人不同的個性

睡姿1:大字形睡法

是胸襟寬廣,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的類型。

但不是說會給人提供準確的建議,而是「人家願意跟你傾訴」的類型。因為和你在一起很舒服、自在,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常常會有許多朋友聚集在你周圍。

交友廣闊,在社會上也會成就大事吧!

睡姿2:在腿間夾著東西睡覺

是會怕寂寞,精神上不太成熟的類型。

結論就是你是個「撒嬌鬼」。這裡的重點是「在腿間夾著東西」,而不是說隨便抱著一個東西睡覺。

睡姿3:抱著東西睡覺

是很重人情的類型。

假使自己吃虧了也要保護同伴,就是如此重情義的人。是為他人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的類型,因此受到周圍朋友的信賴。和兩個初次見面的人或是兩個關係變得不好的人之間,是個黏著劑的角色,因為他的幫助,讓大家都能維持很好的關係。

睡姿4:用手墊著頭睡覺

是理論派的類型。

幾乎不會感情用事,不先在腦中模擬狀況是不會有所行動的。雖然,有時候會被他人認為是優柔寡斷。但正是因為這樣,他們下的決定通常都很正確,不太會失敗,所以非常值信賴。

睡姿5:縮著身體睡覺

是非常細膩,會在意周遭眼光的類型。

人家說生物的弱點位於腹部,睡覺時會蜷曲著身體睡覺的人,自我防衛的本能比較強。蜷曲的睡姿看起來就像嬰兒一樣,其實這種睡姿的人最多。不管是誰都會在意周遭的眼光,這麼說來這種睡姿的人最多也不為過吧?

睡姿6:以立正的姿勢仰睡

雖然認真踏實,但容易孤獨一人。

雖然意志堅強是個優點,但有點頑固導致無法得到大家的理解,就像是一塊玉上有一點小瑕疵一樣。

你是哪種睡姿呢?

有沒有人發現自己其實好像是個怕寂寞的人呀?
了解自己真正的個性後,說不定有助於下一段戀情的發展唷!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