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56 view 心理測驗

【血型心理測驗】最適合當家庭主婦的No.1血型是?

7dd4c3f74f006b34bb1d70d7adebd54e

最近這幾年來想要成為專業主婦的女性越來越多了。

妳到底適不適合呢?現在就來告訴妳!

適合當家庭主婦的血型第1名:O型「充滿歡樂的家庭!與生俱來的開朗氣質! 」

溫和穩重性格的O型。

家庭充滿著幸福的歡笑聲。對於家事雖然有點不擅長、但妳的行動就可以證明一切!
個性開朗的妳讓整個家歡笑聲源源不絕。

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不可缺少的就是笑臉。如果太在意小細節的話、可能會讓心情變差喔!。

適合當家庭主婦的血型第2名:AB型「管理擅長的性格!」

辦理區公所的手續或是記錄家計簿…等等。
妳是會使用腦力的主婦!

AB型擅長管理資料和數字、掌握要領。
重視家計的管理、家庭内的大小事情也可以把握得清清楚楚!

還有AB型擅長關心對方,能夠與對方有良好的溝通!
但有可能因為關心對方,而讓自己的壓力堆積在心裡!要注意一下!

適合當家庭主婦的血型第3名:A型「賢妻良母…但內心有很多壓力?!」

責任感強的A型。會一直支持著丈夫、一定會為「好太太」!

另一面、會因為自己對事情的責任感太過於強烈、導致有些事情無法解決、迷失了平衡點。

太講求完美可能會讓妳疲勞。建議先將一件一件的家事整理出優先順位在開始進行!

適合當家庭主婦的血型第4名:B型「毎天毎天做同樣的事情…覺得這樣很膩的人危險?!」

想要做的事會努力進行的人、或對於有興趣的東西會變得像小孩子一樣個性的人
妳可能與專業主婦的相性不太好。家事與帶小孩、讓妳覺得像義務一樣、可能會感到痛苦。

設定與丈夫一起分擔家事等等、做一些生活上的調整會有很好的幫助!

最後…

妳的血型是第幾位呢?這次介紹了家庭主婦最適合的血型No.1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與「契合度佳的對象」結婚。

「遇不到契合度佳的另一半…」你有這個煩惱嗎?那就趕快到pairs裡尋找看看吧?

pairs_simple_banner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