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 射手女跟天秤男

我跟天秤男在網絡認識,我在香港,他在高雄。一開始大家都聊得很輕鬆愉快,一星期後他問我line帳戶,加了以後他主動在line打電話,視訊給我,幾乎每天如是,就這樣聊著笑著過了2個半月左右,無所不談,大家都分享了很多跟家人,寵物互動的趣事。一開始都有計劃在12月到高雄找他,但他建議早一點去,於是我找了6月其中一個週末去高雄,買機票前也詢問過他是否有空出來見面,他也說沒問題。之後我就把機票旅館的相關信息告訴他,然後跟之前一樣聊天。大概一個星期之後,他突然已讀不回, 那我也不是那種要考查男友的人,大概大家工作都比較忙,所以就沒再打擾他。3天後的一個週末,我試著傳訊息給他,結果2天都沒看。我試試打電話給他也不接,最後我發現他封鎖了我。我很擔心不知道他發生什麼事,於是我在我們的聊天記錄中找到他提及過的fb帳戶,在fb私訊他,並跟他告白了。結果還是一樣。現在快1個月了,我一直等著他的回音,滿腦子都是跟他開心的互動,但同時又害怕6月的旅程會勾起跟他的回憶。其實他在想什麼?我該怎麼辦?

女性 29歲 秘書 2

分享文章

回應
  1. 男性 35歲 自由業 

    我也高雄天秤座…

    我想,妳該放了
    妳遇到的 不是真實的天秤座

  2. 女性 29歲 秘書 

    我不太認識天秤座的人, 其實天秤男的想法是什麼?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