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3年,但總覺得心沒有真的靠近

我們住一南一東,每個月才見1~2次面,雖然在一起三年,但總覺得沒有安全感,他對我感覺忽冷忽熱,高興時就會打給我視訊,不爽時連打個電話給他都被覺得很煩、很多話。

而且當我們和朋友三人一起出去,他就會想要去景點,但只有我門兩人時,卻都不㑹想帶我出去走走。

我自己身材肉肉的,他都罵說:「你看你像不像豬肉在吹冷氣,腿像大象,臉乾脆去削骨算了。」

其實朋友及他姐姐看他對我的態度,覺得我們可以分手,但我覺得自己放不開,請問該怎麼辦?

女性 25歲 服務業 2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25歲 上市企業 

    這個問題我也經歷過,我覺得關鍵是妳跟他溝通這個狀況後,他是否有任何改變,男人就是懶惰,但如果已經開始不耐煩,那妳只能多付出一點,看他的不耐煩會不會好轉,如果你已經做到讓自己問心無愧了,那還是分開吧!

  2. 女性 23歲 自由業 

    我覺得要和他說說妳的想法
    最好是在自己可以心平氣和的情況下,找間氣氛不錯的店,或令人放鬆的地方,總之選個讓自己可以好好把話說出來的地方
    因為有時候說著說著,代入自己單方面負面的感受,對方可能也無法靜下心來聽

    我不知道你男友的個性,有可能他人還不錯,只是說話比較毒
    如果妳跟他說了,他還是沒有半點歉疚之心,那就分手吧,這樣的人只在乎自己的想法吧
    感情忽冷忽熱,以及不想帶妳出去走走這部分,可能每個人想法不同,像我就覺得還好,這樣的人的確說不上體貼,但如果他還不算是位糟糕的人,也有吸引妳的地方,我覺得也不用到分手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