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男在玩我嗎?

交友app上認識獅子男,聊天沒有很熱絡,但是有趣。

他是我的菜,一個月就見面,第一次見面被他抱住,第二次他亂摸,我嚴厲拒絕但還是摸,第三次我拒絕時,他用苦肉計說普通朋友他不碰,女友才碰,所以被吃了!

他不主動聯絡,但我找他會回,也會通話,有次跟他約會結束我要續攤,他希望我不要去,我說你也有約會,那我也要去約會,他說不感興趣的人他不會約會,而且那天他還想找我去他家拿東西,我沒答應,分開前他又抱我,走路時要牽手,但我掙脫了。

從這時開始,他都簡單回我,也不接電話了,之後中間有兩次他約我吃飯,我說無法去,有次我找他出來,他說在打報告,要我買晚餐去他家,但我怕被亂來所以沒去。

某次見面被他拐回家吃了,現在他常已讀不回、不接電話,偶爾才回我。隔天有約看電影,吃晚餐後就結束,沒對我亂來!

他不太說感情私事或朋友話題,大多亂聊可長知識的話題,或鼓勵我工作方向,請問我被這個獅子男玩弄了嗎?

女性 27歲 護理師 1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28歲 服務業 

    獅子缺乏安全感,
    我認識的獅子 他是說 他覺得對方沒用心,他就不會在表現什麼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