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男如何挽回被冷凍的天枰前女友

我是獅子男,在兩個月前認識的天枰女,我們互相喜歡,於是很快就在一起了。
前女友是個手機關靜音且會選擇性讀訊息的人。
我們平日很難見面,假日也不太一定。
他是個重朋友的人,我只要求他要跟我報備,不要讓我擔心。
難得平日可以找他,他卻選擇他朋友而拒絕我,導致我很受傷。

最後他跟我提分手,原因是個性不合,在分手後的三個禮拜內,我一直試著想把她追回來,但我似乎太著急,常常惹他生氣。
他在內心積了很久之後,把我冷凍了,已讀不回、不跟我說話、完全把我當空氣。(被冷凍之前我很確定他還愛我)
被冷凍的這三個星期來,有天我找了朋友去喝酒,我只跟他們說:「我想逃離現實一下子。」

沒想到我朋友跑去問她「我怎麼了」、「問我也不說」這樣,結果他似乎又對我更反感。
被冷凍的這兩個星期來,我不斷地向他道歉,甚至寫道歉信跟送她禮物,但是似乎沒有什麼效果。
現在我停止道歉了,但是我很不想放棄挽回,我沈澱了、反省了,我想讓他知道我跟以前不一樣了,我想持續關心他,卻怕她更反感。

因為我們時間上完全錯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讓他看到跟知道我不一樣了,也很想請他閨蜜幫我忙,但偏偏我不認識他的閨密……

男性 24歲 學生 0

分享文章

回應
  1. 尚無回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