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天蠍男

這位天蠍男,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也見過了幾次面,人也非常紳士。

之前聊天時,一直和他說燈會很美很美什麼的,然後他就問我:「你想去啊?」

那時我忽略他的問題,繼續聊下一個話題,然後聊著聊著,他就直接和我約時間說要帶我去了。

又有一次我和他說經痛和感冒不舒服,過了一陣子他又和我約時間出來吃飯,順便拿了一大包暖暖包及喉糖給我。

先前有好幾次他邀約我出來,但每次都礙於我要上班而拒絕他了??
最近他都會經過我住宿的地方,但…
就一直沒有任何邀約的情況了,我該主動邀約嗎?

有時候,傳訊息給他,他也是隔一段時間才回,有時候也會秒讀秒回
各位可以給我一點頭緒嗎?

女性 25歲 自由業 2

分享文章

回應
  1. 男性 25歲 公務員 

    我是天蠍男
    我們很情緒化而且很口是心非,我們有時會因為一些小事在意,但不愛記恨,除非很讓我們很沒安全感,我們其實很愛搞曖昧,但有女朋友會愛得死死的,除非沒有很喜歡,一般我們聊天會秒讀秒回,除非在忙,但一般會告知要忙,我們不喜歡貼冷屁股,我們很溫柔,只要你有需求,我們幾乎都會回應,跟天蠍男相處,就是要讓他覺得「你跟他有好感,但你又要跟他若即若離,因為我們沒辦法抗拒神秘感」,或許不一定正確,所以就這樣給你參考囉!

  2. 男性 26歲 公司職員 

    通常蠍子主動邀約了就是有意思,但不要一次次的當作沒看到,久了就不會在想約了
    請不要忽冷忽熱!那樣我們蠍子會沒有耐性在那邊跟妳耗時間 但如果確定很喜歡妳的話那就另當別論。
    訊息這東西當然是看到就會回忙就不會回沒有那麼複雜。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