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挽回她,該怎麼做?

我是女生,我的對象是T,我們的關係很複雜,她追我追很久,後來在一起後,她才跟我說她其實有交往兩年的女友。

但我沒離開她,我跟她女友共存了一個多月,當然她女友不知道這些事,跟她在一起的這段時間,我們過得很幸福。

我給她一個期限,要她跟她女友分手,某天她女友去她家發現我的衣物,她說要回家跟女友坦承,她女友也把東西都搬走,我以為我們能正大光明地在一起,但其實她跟女友根本沒分手,現在還在一起,她女友也知道,我叫我不要再介入他們的感情。

我跟她分手了,但我們還相愛,我們不能在一起了…怎麼做才能挽回她呢?

女性 21歲 其他 1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25歲 其他 

    我也是T,或許妳只是他尋求的刺激,也或許他發現在他女友以及妳之間做選擇,很顯然的他選擇他女友,只能說感情還沒很深時收手吧!
    畢竟他今天會劈腿妳,即使跟妳在一起了,那天妳怎麼會知道他是否又劈腿了另一個。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