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巨蟹女,但我不知該如何行動?如有巨蟹女性朋友或是與巨蟹女穩定交往的朋友,請提供一些建議!

在社群認識了一位巨蟹女,認識一段時間後,我自己主動跟她表白,但被婉拒了,我試著問她原因。

她說:「我前段日子才剛結束了3年的感情,短時間內並不想要談戀愛,而且我不太容易愛上一個人,也可以說我很慢熱。目前我對你也還了解不深,當然我也不討厭你,只有先將你當作是朋友。」

當下被婉拒之後,雖然心情低落,但在表白後的隔天、與之後的每天,她都很正常地與我互動,也會在社群裡自動跑來跟我聊天,只是我很疑惑的是:「這樣的她是不是用一般朋友之間的互動在跟我相處?」,我也一直在想自已是不是還有追求她的機會。

我常常因她一些語氣上或是對我的要求而讓我一直往暖昧的方向去想,不過我還是一直認為這只是她對一般朋友的表現,我也曾問過她的私事,但她多半不會提到太多,就偶爾少少地跟我講一下。

這些種種的情況下,我想要求助對巨蟹女性朋友、以及正在和巨蟹女穩定交往的男性朋友們的建議或解答,非常感謝。

男性 31歲 廚師・營養師 0

分享文章

回應
  1. 尚無回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 HOME
  • Pairs專欄
  • 戀愛Q&A
  • 喜歡上巨蟹女,但我不知該如何行動?如有巨蟹女性朋友或是與巨蟹女穩定交往的朋友,請提供一些建議!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