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交往兩年的女友,但是我卻喜歡上了一個和前女友很像的女生。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以希望尋求大家的意見。
我有一個交往兩年的女朋友,但是卻又喜歡上了別的女生。
而且那個女生和以前甩了我的前女友很相像。
我和前女友已經分手三年了,我覺得應該是對她沒有任何留戀,但是那個女生的興趣和個性真的和前女友很像,所以我非常在意她,在意到我自己也會懷疑我是否對前女友還有留戀
最近和那個女生在一起比和女友在一起來要來得開心,因此萌生了想要和女友分手的念頭。
雖然說可能只是我單戀,但真的很煩惱是不是該繼續追求她。
雖然說是因為她和前女友很像,所以才會漸漸在意起她,但是絕對不是因為她像前女友所以才喜歡她的。
和現在的女朋友交往也有一段時間了!好像也不是說分手就能馬上分手。
真的很不好意思寫了這麼長一篇,
但是我現在真的好兩難,希望大家能給我些意見,謝謝。

男性 34歳 公認會計師 4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29歳 媒體・廣告 

    是真的不是因為長得像所以才喜歡的嗎?如果你追到一半發現其實她一點都不像前女友,然後就不理人家的話,是真的很失禮的!
    如果你覺得她和前女友很像就去追她話,那我覺得你還是快分手好了!因為你已經劈腿了!
    如果被拒絕的話,還想回來找現在的女友,你不覺得你很卑鄙嗎?而且對女友和那個女生都很過分。
    我建議你先暫時不要和她們見面,自己好好想想該怎麼做。

  2. 女性 21歳 服務業 

    就算放棄現在的感情也要和那個女生在一起,只因為她像前女友?這樣會不會太自私啊?如果我是你女朋友一定會很受傷。減少和那個女生的來往,多多珍惜現在的女朋友吧!!

  3. 男性 36歳 製藥 

    人心是會變的。
    當你發現你已經在意她的時候就代表你已經喜歡上她了!
    如果你堅持要作出選擇的話,就要跟其中一方說清楚講明白。
    文中也看得出來你已經喜歡上那個長得像前女友的女生,
    也如你所說的,要和交往兩年的女朋友提分手,還真是難以啟齒呢!
    但是你對自己說謊,然後繼續和現在的女朋友繼續交往的話,說真的對雙方都沒好處。
    如果真的選不出來的話,就想像看看如果你和她們兩個都是初次見面的話,你會被哪一方吸引。
    拿掉你們交往兩年的感情還考慮的話,應該就會得出答案吧?
    不管是你或是她,人生都只有這麼一次。
    希望你能夠和命中注地的人過得幸福。加油!

  4. 男性 41歲 自由業 

    那就跟很多王八蛋一樣玩劈腿啊,嘿啊,反正你又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只不過是你自己要先有個心裡準備而已,因為你的下場會跟那些劈腿的王八蛋一樣很慘。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