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走下去?

和男友交往即將滿五年,但這幾個月來常常發生爭吵,相處也常出現不愉快,明明很愛對方,卻總是感到無力。
個性上我比較急性子,他比較慢,想法跟理解能力、定義也有落差,加上他記性很差,溝通過的問題會忘記,我們常常頻率對不到,溝通要花很長的時間……過去,他永遠把我擺第一,無條件的包容我,讓我,對我很好,所以我嘴巴上會嫌棄他的缺點,內心卻早已認定他為終身伴侶。最近他的脾氣變拗了!變得固執…..很難溝通,他不滿我的脾氣,覺得我太霸道、任性、愛生氣……說他壓力很大,甚至想要更多空間。六月我們短暫的分開,發覺很愛對方,經過很多次的溝通,有慢慢達成共識,才又在一起,但還是很無力。感覺這段感情好像更脆弱了……今天我那個來不舒服,以往他至少會陪我吃個晚餐再回去,今天他問我:「下班有什麼事嗎?沒有我就回去吃囉!」我很難過,認為他不重視我,他是覺得這件事可以討論,我要他做什麼、怎麼做,可以提出來。可是這種事情怎麼會需要特別講呢?他說他下班累了,只是想早點回去休息,沒想太多。那是我想太多嗎?還是我們真的不適合!

女性 26歲 公司職員 1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20歲 服務業 

    你們沒有找到一個平衡點吧
    過去可能他處處讓你讓到他現在真的累了
    沒有人的耐心是無限的
    所以有的時候還是體諒他一下吧
    沒有誰為你做什麼是應該的
    他或許沒有不愛你只是他累了
    付出到累了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