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曖昧? 還是只是一段再普通不過的朋友關係?

真正認識來,不過兩個月的時間…

雖然那時才剛認識不久..但彼此間卻有著一個熟悉感,也因此認了彼此當乾兄妹關係!
幾乎每晚的陪伴 回到了家還是會繼續用臉書聊天~ 到了某天才透過臉書知道..她有男友;
隔一陣子後,她把我們間相處的模式跟她男友講後,他只希望我們只是朋友的關係。
月底時我們間越矩了..而在那之後我們間算是有把話說開,她說她很怕依賴我,因為她有男友的關係~她希望尊重男友的想法!現在的她實習去了..每天不再像之前那麼熱絡;很怕 很惶恐..不知為何的很怕失去他..想知道她真正的想法,但實在不知該如何做?

男性 22歳 學生 1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27歲 服飾・商店 

    這女的真的很自私,她不願意跟原本男朋友分手,也不願意放棄你對她的好,就只是把你當備胎而已,你根本沒有得到,哪來的失去?然後他對他的男朋友又不忠誠,就算哪天你們交往了,你就不怕他外面還有小王嗎?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