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巨蟹女

抱歉,我來幫弟弟詢問一些問題

我幫弟弟介紹一位巨蟹女(幼稚園老師)
層經單獨出去3-4次(看電影、好市多、喝咖啡)私下也有常臉書私訊聊天,剛好過年家庭聚會有邀約巨蟹女,巨起初答應,後續又告知有事無法同行,聚餐當天弟弟去接她回宿舍時有多次詢問是否要一起吃飯,巨蟹還是拒絕,隔日弟弟聯絡她說要拿東西給她吃,巨蟹告知她在減肥,過一下子又回覆弟弟目前還沒有心思叫男友,希望彼此還是朋友關係。當然我弟回覆訊息給她,我家人的熱情讓你嚇到,但因你一個人在外地工作,家人才會特別想多照顧你,至於未來如何發展一切隨緣,請她別有太大壓力,巨蟹女回覆(謝謝),隔了幾日巨蟹女主動聯絡我弟問他最近好嗎?一起討論要看電影。

我想了解,這樣的舉動?巨蟹女是喜歡我弟?還是已經把我弟排除在外了?

男性 34歲 公司職員 1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19歲 學生 

    感覺她是寂寞想找個人陪,不過當然亦要再觀察這次約會之後她還有沒有會經常主動找你弟弟,若然有的話就有戲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