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還是不懂對方提分手的背後原因

其實和他已經分開一個月了。

他朋友也是我的前任。也是經前任引薦認識。他年27,有點內向,但性格上很隨和,很會照顧別人感受。相處半年在一起,當中是有點尷尬(他原本沒考慮過拍拖和結婚)。

由相處相愛一年間,並沒有特別事發生,很少有吵架,大家更會不時製造小驚喜給對方,過程輕鬆愉快。可是不知是否年紀相差9歲,我總有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這一年間,雙方都有工作上的壓力,而我的工作更影響情緒,他卻都默默地承受了。

但不知什麼時候、什麼原因,讓對方變得難以忍受了。最後他考慮了很久,不知是否該這樣繼續維持下去。

他告訴我是時候要停止了,做回起初的朋友角色,他的理由是:「沒有當初的感覺了,而且原本就沒有考慮過要結婚。」

過了一個月,我依然沒能理解他提分手的背後原因(我知道自己因工作而來的情緒和脾氣影響了他對我的感覺),但我想這並不是他提分手的最終原因。請問我該怎麼辦才好?

女性 36歲 媒體・廣告 1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25歲 其他 

    當感覺淡了,一點小原因都可能是分手的導火線,勸你趕快放下吧…(我也正在失戀情緒中)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