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44 view 追求

把妹前,只要一步驟,讓你贏過80%的男人!

238.把妹前,只要一步驟,讓你贏過80%的男人!

把妹前,只要一步驟,讓你贏過80%的男人!

把妹前,你需要做的第一步驟,是:「心理建設」。

把妹前的步驟:『少一點設想、多一點的衝動。』

很多人在碰到心儀的女孩時,因為喜歡,所以顯得小心翼翼,你顧慮了很多,但那些顧慮,無非都是負面的假想、都是在為「不成功」所做的預備,還沒開始,你已經開始設想了所可能的「最壞」,和所有的退路……男人,MAN一點吧!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就在你顧慮東、顧慮西的狀況下,那個你心儀的女孩兒就被別人追走了?別約束和壓抑了那份衝動,給自己多一點的勇氣,先不要去替未知的結果寫結局。

把妹前的步驟:『不想給予任何付出,就光想要收穫,那是不可能的。』

你不想給予任何付出,就光想著要有收穫,除非你是高富帥,否則這是不可能的,且即使是高富帥,也不保證就會是無往不利的,另外,男人,你要知道,大多數的女人還是有著她們的矜持,所以在「追求」這階段,多半是處於「被動」狀態的,所以或許你可以這樣想:「她正在等著你。」

把妹前的步驟:『想想看擁有她,和沒有她的差別。』

男人,或許你可以想想,假若你擁有了她,你可能會有怎樣的幸福和快樂?為了這份「可能」,你願意付出多少?失敗也是種承擔,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在追求她的同時,這就是你首先所需要承擔的,若你連承擔的勇氣都沒有,又如何確定自己能夠把握住這幸福?又如何大聲的告訴她,你能做她的依靠?

想想對於她,你所有的那份渴望,又或者想想,其實你也沒什麼可以輸的,那麼,何不妨就為這份「喜歡」,盡全力的勇敢一次呢?無論結果是好是壞,至少你不會因此而感到「後悔」,這不就夠了?

親愛的,別讓你的顧慮,成為了你擁有幸福的阻礙。

作者:Jessie

文章來源:真愛橋  http://ichangego.net/article/238/

(本文由真愛橋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