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先生 24歲 台南市 ♡ Z小姐 24歲 台中市

雖然我們一個在台中,一個在台南,但是透過Pairs,開啟了彼此之間的故事,讓物理上的距離不再是阻礙。

L先生 24歲 台南市

-L先生 24歲 台南市

會開始使用Pairs,是因為在使用過許多免費的交友軟體之後,對他們會員的控管一直不甚滿意;免費交友軟體上很多無人帳號或帳號的照片並非本人,能碰到認真聊天的對象的機率一直不高,因此在得知Pairs需要人工身分驗證之後,便對這個交友軟體有了好奇心。付費之前,也比較了其他同樣也要付費的交友軟體,但只有Pairs的驗證機制及上面會員的真實度及豐富度最讓我放心,從此開啟了使用Pairs的契機。

與她相遇,是在重新使用Pairs的第四天早上。平常按讚都選擇生活周遭的我,突然心血來潮,換了另一個以前居住的縣市來搜尋。

第一眼看到她檔案的時候,覺得是個笑起來很可愛的女孩,點進去仔細看了她的自我介紹後,意外發現我們的興趣及經歷有相似之處,這些共鳴,就成了我想按她讚的契機。到了下午,很驚喜地發現她也回應我的讚了,心裡忽然覺得有點開心,也有點緊張。剛開始先從共同點著手聊天,慢慢地,我們發現彼此相通的地方越來越多,在Pairs上聊天的次數及頻率也越來越高。

告白的時候是在一個微涼的夜。我訴說著對她的感覺、對她的欣賞、對她的愛、想跟她共創的未來;但我沒預料到的是,「我喜歡你」這句話,竟然先從她口中脫口而出!我才發現原來我們想的是一樣的,原來我們都是這麼地喜歡彼此。那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空氣微冷,但我們的心卻是炙熱的。

雖然我們一個在台中,一個在台南,但是透過Pairs,開啟了彼此之間的故事,讓物理上的距離不再是阻礙。

謝謝Pairs提供這個安心的交友環境,不管是年齡認證,自我介紹的審核等等,都讓交友的雙方放心,更加願意把真心投入在聊天上,我覺得這些都是我們會成功認識交往的重要助力。我們各自也推薦了不少單身朋友使用,也得到十分正面的回應,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也能聽到他們的好消息。

恭喜兩位!!
心血來潮的一個舉動,
居然就這樣找到了另一半,
Pairs團隊一致感到無比榮幸與開心!
感謝您提供的幸福報告,
Pairs團隊也會繼續努力希望能讓更多人找到他們的有緣人!
祝兩位的愛情也能修成正果!

Pairs團隊敬上

交際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