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先生 36歳 新北市 ♡ W小姐 35歳 新北市

感謝Pairs這麼努力經營這樣一個乾淨安全的交友空間!

J先生  36歳 新北市

-J先生 36歳 新北市

使用pairs之前,我有去參加過一些快速聯誼活動,感覺不太好。因為時間有限,每個人都貼好了年齡、身高、體重、年薪、長相的標籤。感覺去那種場合,自己就像是一個商品一樣,讓人秤斤論兩,感覺很挫折。

當初選擇開始使用pairs,是因為發現pairs這裡有滿嚴格的篩選機制,遇到的對象雖不敢說是百分之百真實,但比起其他一般充滿詐騙的交友APP,pairs這邊比較容易遇見真心的人。

不過,一開始我其實只是想要多認識一點女性朋友,並沒有預期會在pairs遇到合適的交往對象。而我在pairs上面,的確認識了滿多的女生。

在pairs認識的眾多女孩子當中,我遇到了一個非常特別的對象。雖然我們未曾謀面,但聊起天來,感覺好像已經認識很久的樣子,常常不知不覺就聊到凌晨。那種心動的感覺,我已經很久不曾有過,於是我們就決定碰面了。

實際見面的感覺,跟網路上聊天的感覺相差無幾。我們一打開話匣子,就停不下來了。有幾次我們深入聊到彼此的家庭、價值觀等方面,令人訝異的是我們彼此十分契合,於是沒有多久,我們就決定交往了。

初次約會時我有一點緊張,但過程非常順利。我們彷彿已經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這種感覺很特別,也讓人感到很安心自在,是我過去不曾有過的親身體驗。

而我們在決定交往後不久,就決定要結婚了。我並非不曾有過戀愛經驗的衝動小伙子,但這一次遇到的對象,真的跟前幾任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總而言之,很感謝pairs這麼努力經營這樣一個乾淨安全的交友空間,讓我可以遇見一輩子相愛的對象。謝謝你,pairs!

 

「在pairs,真的能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W小姐 35歳 新北市

因為我希望可以在今年找到對的人、順利告別孤單,所以我決定花點時間經營pairs。
但事與願違,想要找到契合的對象,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就在我想要結束使用pairs時,他的讚出現在我的「來自對方的讚!」這個列表裡,但他本人收到的按讚數其實很多……在我看了他的個人資料後,我覺得他人還不錯,但又想說:「這麼多人按讚給他,他回應我的機率應該不高吧?」

第一時間看到他的讚時,我其實打算放棄,但後來又想想:「反正我回應『謝謝你的讚!』給他,也沒什麼吃虧嘛!」
結果,沒想到我們就開始聊天了!

透過pairs跟他聊天真的非常愉快,我們有很多共通點,感覺話永遠都說不完似的。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他有點自大,但很能聊,而且我們雙方都聊得很開心。當初他都沒有提說要見面,我想說那就先慢慢聊、瞭解一下彼此吧!
當我們在交換訊息時,我就覺得我們的想法很相似,不管是對工作家庭,還是對生活。

還沒見面之前,我就已經很心動了,後來他提出要見面時,我很快就答應了。見面,只是更加確定我們都有想要和對方交往。

第一次見面當天,我非常開心,因為我跟朋友去參加為期兩天的福隆海洋音樂季,而他專程來找我,所以我們可以試著相處一整天。
那一天,我們分享了很多彼此對生活的想法和回憶,他也展現了他的溫柔和耐心,也送了我第一份禮物,是一份非常溫暖貼心的禮物。

我們完全沒有初次見面的陌生感,既像朋友、又像情人一樣,相處起來很舒服。在他面前,我完全能做我自己,彷彿我們命中注定就是會在一起。

他給我的第一印象真的很好,因為他就跟他在訊息、電話裡的感覺差不多,是個表裡合一的人,非常誠懇。由於我們兩人的話題、興趣和價值觀都差不多,所以很快就決定交往了。

能夠遇到他,我真的很幸運。在pairs,真的能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呢!

 

恭喜兩位決定要結婚了!
在pairs裡找到命中注定、相處起來舒服地像朋友又像情人的那一位,
pairs團隊感到非常榮幸!
祝福兩位步上禮堂後,也能一直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Pairs團隊敬上

交際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