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先生 35歲 高雄市 ♡ I小姐 28歲 台南市

謝謝派愛族給了我們機會認識,世界那麼大,很感謝也很幸運我們可以遇到彼此。

I小姐 28歲 台南市

-I小姐 28歲 台南市

原本用派愛族只是想認識不同領域的人,看更寬廣的世界。因為工作比較忙,又收到很多訊息,所以剛開始不會及時回。跟他配對以後也是,有時好幾天才回一句,他也會不生氣,就以交朋友的心態聊天。

直到有一天剛好都在線上,聊了彼此的工作趣事還有興趣,發現我們都喜歡甜點,於是相約一起去一間可愛的甜點店。見面前對他的印象是幽默風趣,隨和但不隨便,見面後也的確如此,他個性很好也善於溝通。初次約會相談甚歡,我們聊到欲罷不能,從午餐聊到超過下午茶時間,除了互相拍照,還請店員幫我們拍合照,最後才依依不捨地說再見。

後來又約了好多次甜點,接著開始約吃飯、約電影、約出遊,每次聊天相處都很舒服很開心,漸漸地喜歡上了他。

我們想法很接近,價值觀也非常契合,雙方家人都見過面了,我們也都喜歡彼此的家人。相處的過程中,感覺很安心,覺得他是值得一起走很遠的人。

去年我們去花蓮旅行時,他精心籌畫了一場浪漫的求婚。他說要帶我去吃花蓮當地美味的甜點,殊不知到了民宿咖啡廳時,現場還有佈置了氣球以及很多我們的合照,然後開始播放求婚影片,甚至有我的好朋友還有一直很照顧我的老師的祝福影片,當下超級感動還一直傻笑,就同意了♡

好多事情我們都很有默契且心有靈犀,謝謝派愛族給了我們機會認識,世界那麼大,很感謝也很幸運我們可以遇到彼此。希望未來能繼續一起經營,屬於我們甜甜的溫暖的美麗的夢。

「在一段時間的相處後,我萌發出想照顧這個女孩一輩子的意願,於是我決定要在我們去花蓮旅行的時候向她求婚。」

-X先生 35歲 高雄市

因為職業不錯,親朋好友其實有固定在介紹女生給我認識,其中不乏醫師,老師或公務員,但仍然覺得這些人選中沒有適合的,因此我決定試試看派愛族。

在聊天互動的過程中,我們沒有給彼此很多壓力,就算對方一個禮拜沒有傳訊息,也會體諒對方很忙。我們有共同興趣,每次聊天都很愉快,某一次談話的時候聊到連假有空,而我們都喜歡吃甜點,就約了見面。

實際碰面覺得這個女孩怎麼這麼美,也很有耐心聆聽,一直笑笑地聽我講出國或和學生相處的故事,吃個蛋糕一不小心就三四個小時過去了,本來還有點擔心她會不會覺得很無聊呢。後來我們持續約出來見面,我發現這個女孩人美心也美,出去會負擔費用,也會幫忙查餐廳找約會地點。

在一段時間的相處後,我萌發出想照顧這個女孩一輩子的意願,於是我決定要在我們去花蓮旅行的時候向她求婚。當天是109年9月20號,我包下了民宿裡的咖啡廳,請了我們共同的好友們擔任神秘嘉賓現身,並製作交往過程與求婚影片,最後單膝跪下求婚成功。

派愛族有幾個非常棒的機制,讓我可以順利找到自己想要找的人。第一個是可以設定年齡、地點、身高體重、和其他比較重要的價值觀,讓忙碌的我可以在工作之餘快速篩選出想法相近的潛在人選。第二個優點就是社團,我可以從我有興趣或條件符合的社團裡面找到進一步聊天的對象。第三個是照片的排版和顯示模式讓我非常容易從照片解讀出對方是一個怎樣的人,對於資訊背景出身又忙碌的我,這些功能對我來說真的太快速方便了!

感謝派愛族讓我拓展了視野並認識理想的對象。從網路聊天一直到論及婚嫁,我們從來沒有吵過架;我們沒有吵過架並不是代表我們在忍讓,而是我們總是能和平理性地溝通自己的想法讓對方了解,到最後雙方達成共識。這段在派愛族認識一直到結婚的過程,也許一般人聽起來真的很夢幻很難以相信,但很高興我們做到了。

恭喜兩位在派愛族找到命中註定的另一半!
Pairs團隊也會繼續努力希望能讓更多人找到他們的有緣人,祝兩位永遠幸福。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