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先生 27歲 台中市 ♡ T小姐 27歲 台中市

從相識到相愛過程僅僅4天,對我們來說,從交往那刻開始,就已經認定了彼此。

L先生 27歲 台中市

-L先生 27歲 台中市

其實一直以來都不相信交友軟體能找到真愛,再加上本身職業是軍人的關係,所以從來都沒有用過交友軟體。直到有一天在臉書上看到派愛族的愛情測驗,就想說來試試看也許能認識新朋友。

在我們交換訊息的第一天晚上,就用電話聊了將近4個小時直到半夜,我很想看看她實際的樣子,於是就約了她隔天一起看電影。

實際見面後這個女孩子居然讓我有了初戀小鹿亂撞的感覺!看完電影一路邊散步邊聊天,因為彼此對於上一段感情的遭遇和想法都很雷同,讓我們更有話題聊。忽然發現,她的成長背景和生活環境,對於人生的想法居然都跟我所想的差不多,在那當下我就認定她了,不管如何我都希望她能陪伴我走完這個人生。

2016年12月28日開始聊天
2016年12月29日第一次見面
2016年12月31日告白交往
2017年12月31日登記結婚

我們從相識到相愛過程僅4天,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太衝動又瘋狂;但對我們來說,從交往那刻開始,就已經認定了彼此,不管在一起多久,只要是真正對的人,結婚的快慢都不是問題。謝謝派愛族讓我能夠遇到她,找到了人生的伴侶我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

「很多無心的一句話,他居然都牢牢記在心中,並一一幫我實現,真的很令人感動。」
-T小姐 27歲 台中市

在派愛族看到他的照片時,第一印象是覺得能夠接受,然而會有想要見面的衝動是因為聊天後,發現彼此的契合度,遠遠超過我的預期。

上一段感情的傷害真的太深了,讓我對於愛情築起了一道防護牆保護自己,因為不想期望太大,最後沒有實現時傷害更大。但在我們聊天的那一晚,他說他願意一步一步慢慢來,幫我拿下防護牆的每一塊瓷磚,直到我完全信任他接受他,因為這句話,讓我對愛情重新燃起希望,願意再次試試看。

第一次約會時,我們在下班後去看了電影;最深刻的回憶是看完電影後,在寒冷的夜晚,坐在勤美旅園道的廣場上聊天時,他忽然牽起了我的手,然後對我說:「牽起了你的手,就不會隨意放開」。

因為他的職業是空軍,在彼此聊天中他知道我喜歡看飛機起降,就在某一個假日,他帶我到台中清泉崗基地外的馬路邊,一個平常人不會特地去注意的位置,剛好位在戰機降落的路線上,第一次可以如此近距離看到戰機降落的姿態!在那當下我發現,很多無心的一句話,他居然都牢牢記在心中,並一一幫我實現,真的很令人感動。

在派愛族裡我們相識,決定牽起彼此的手走向未來;現在我們結婚了,也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未來的每一天有你真好,謝謝派愛族。

恭喜兩位!
兩位能透過Pairs找到一起過一輩子的另一半,
Pairs團隊一致由衷感到開心與榮幸。
謝謝兩位提供的幸福報告,
祝兩位可以一直牽手走下去!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