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先生 33歳 嘉義市 ♡ W小姐 31歳 彰化縣

遇到對的人即使認識不久,卻有種認識很久的感覺

W小姐 31歳 彰化縣

-W小姐 31歳 彰化縣

在一次跟女性好友聚會吃飯時,討論到彼此的感情狀態,對方提到她正在使用pairs。
自己也因為生活圈小,導致認識新朋友的機會相對也少,而長輩、親戚介紹的對象又總是沒什麼興趣,一直遇不到對的人!
所以就決定下載使用,看能否擴展自己的交友圈,找到那個對的他。

那時候收到一個長相斯文的男孩按了我讚,他就是那個對的人。

用訊息聊了一陣子後,很快就交換了臉書和LINE。
藉由臉書對他更進一步的認識,不管是興趣、個性或是工作,都了解了更多。
後來也聊起語音電話,雖然明明才剛認識不久,但很聊得來,有種頻率相近的感覺。
同樣對感情謹慎的兩人,認識一個月就決定要見面,看看現實是否也和網路聊天一樣自然。

初次見面,剛開始有點小尷尬,但因為已經聊了一兩週的電話,很快就熟悉了起來,也覺得對方跟想像中的相差不遠,個性體貼又紳士,彼此的第一印象都不錯,所以約會後兩天內男方就提出下次見面的時間。
這次約會我們一起去新光三越用餐、看電影,又去了台中歌劇院逛逛拍照,我們很自然的互相替對方拍照,並且合照,好像認識很久似的,因為雙方都喜歡拍照,所以也拉近了不少距離。
晚上在公園散步時男生決定牽我的手,我們便開始交往了。在交往過程中,我們互相磨合,也一起創造了很多美好的回憶,並決定一起走下去。

遇到對的人就會覺得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卻又好像認識很久,這是我們雙方都有的感覺,所以格外珍惜。

 

「沒想到在pairs竟然可以遇到一位想要牽起她的手的女孩,我想這就是緣分!」
-Y先生 33歳 嘉義市

因為工作忙碌,生活圈小,感情上很難遇到適合的對象,所以在網路上看到派愛族的廣告時,就決定使用看看,而我們的緣分就這樣地展開了。

因為加入白金會員的關係,我才有機會遇到緣分。使用了幾個月後,有天在推薦名單看到了她,覺得眼睛一亮,就按了她的讚,希望能夠得到回音,也順利地得到了她的回應。在網路聊天的這段時間,覺得雙方很有話聊,互動不錯,並嘗試用語音聊天,分享彼此的生活點滴。
聽聞對方也是對感情想很多的人,或許我們會很適合,希望我們可以見個面,於是我約她見面了。

當我到約定的地點時,就立刻被她的電眼吸引,本人和照片很符合,也很健談,氣氛不會尷尬,好像我們已經認識了一段時間。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是我們也聊了很多,女生也會找話題跟我聊,我幫她拍照,她也幫我拍,甚至還一起自拍,感覺還不錯。晚上
我們也走了很長的路,為了一杯飲料,這女生比我想像的還耐走,我覺得以後大概可以一起去爬山吧!
第一次約會的過程中,留下美好的回憶,所以很快的我又約了她第二次約會,她也很開心的赴約。第二次約會我們互動更加自然,經過一天的相處我決定在約會的尾聲牽起她的手,讓我們正式開始交往,並希望可以一直這樣牽下去。

面對感情我的顧慮比較周全,如果不是真的心動就不會決定牽手,沒想到在pairs竟然可以遇到一位讓我想要牽起她的手的女孩,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恭喜兩位!!
兩位能夠透過Pairs找到那個對的人,
Pairs團隊一致由衷感到榮幸與高興!
感謝兩位提供這麼精彩詳細的幸福報告,
祝福兩位能一直牽手走下去!

Pairs團隊敬上

交際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