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先生 台北市 36歳 ♡ Y小姐 台北市 38歳

即使我們都會定期在同一棟大樓活動,卻還是靠著Pairs開啟了我們相知相惜的生命旅程!

C先生 台北市 36歳

-C先生 台北市 36歳

剛開始只是剛好在Facebook看到,也剛好抱持著「不排斥認識更多朋友」的心情,所以就試著加入Pairs了。

說真的,Pairs嚴格的篩選機制,讓詐騙集團、拉保險的、做直銷的……等等奇怪的人比較不會來浪費大家的時間,而這一點也讓我對Pairs抱以比較高的信賴。

後來遇到心目中的她,我也不得不讚嘆緣分的奇妙,因為其實我們有類似的宗教信仰,甚至還會在同一棟大樓活動,卻還是靠著Pairs開啟了我們相知相惜的生命旅程!

當初在Pairs裡看到她時,我覺得她是個很有藝術氣息、別具個人風格的女生,也很符合我本來想要尋找的類型。

實際見面後,我們倆可以在四處亂唱歌,一直一直聊天,總是有講不完的話。我們彼此除了有談不完的話題,還在許多小地方都很有默契,就像是已經認識很久很久的朋友一樣。而且我們也會一直記得,就在我們第一次約會時,走在淡水漁人碼頭的情人橋上,還剛好看到有一群人在free hug,就像是在告訴我們別忘記讓身邊的人感受自己的溫暖與愛。

由於我們都覺得要好好把握Pairs賜予我們的難得機會,所以我們很快就開始交往了。

我們在2016年5月到日本京都舉辦神前式婚禮,很感謝一路上有Pairs和許多人的協助,無論是否相識,我們都心存感激。

感謝Pairs的撮合,讓我們終於找到了屬於我們自己的緣分!

恭喜兩位結婚!
兩位能透過Pairs找到一起過一輩子的另一半,
沒想到命運之人居然近在眼前。
Pairs團隊一致由衷感到開心與榮幸。
謝謝您提供的幸福報告,
祝兩位可以一直牽手走下去!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