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先生 32歲 基隆市 ♡ C小姐 24歲 苗栗縣

他自己明明也蠻害羞的,還是為了我努力找話題跟我聊天,讓我覺得他很溫柔體貼。

C小姐 24歲 苗栗縣

-C小姐 24歲 苗栗縣

當初在派愛族滑到他的檔案時,覺得這個男生也長得太帥了吧!如果能跟他聊天該有多好,就按他讚了。結果沒多久他也回覆我讚,真的超開心的。開始聊天後發現我們都有點內向,另外還有很多共通點,聊天的過程非常愉快,聊到後面根本捨不得睡覺。

聊了幾天後他提議約出來見面,當時他住基隆我住苗栗,他特地開車下來找我,而且還帶著基隆伴手禮來。我帶他去南庄老街,逛桂花巷,吃完午餐後前往距離不遠的蘇維拉莊園。雖然下著雨仍不減我們的興致,漫步在細雨綿綿的園區裡,一邊應他的要求幫他拍照;後面雨越來越大,才去園區裡面的咖啡廳聊天喝咖啡。

其實見到他本人的時候我傻了,他真的有夠帥,比照片上還帥(笑),所以剛開始我害羞到完全不敢正眼看他,只敢偷瞄。但一整天下來,他很有耐心地跟我聊天,也一直逗我笑,讓我慢慢地不再那麼緊張。他自己明明也蠻害羞的,還是為了我努力找話題跟我聊天,讓我覺得他很溫柔體貼。

開始交往是他開口的,我那時候覺得個性很合得來,重點是我也喜歡他,就在一起了。交往期間的模式是,我假日上去基隆住在他們家兩天,算是半同居。他對我很好,只要放假就會帶我出去玩,去吃好吃的,而且如果他休禮拜天還會開車載我回苗栗,真的超感動。另外我們脾氣都蠻好的,不太常吵架,只是常常鬥嘴,互開玩笑,逗逗對方。

交往前就有聊過對結婚的想法,我們都認為如果遇到對的人,結婚是沒問題的。在交往半年多的時候開始討論結婚的事,一開始他提的時候我覺得他在開玩笑,後來越來越頻繁,我才覺得原來他是認真的。有一天他直接跟我說:「我們差不多可以結婚了哦。」因為早就覺得他是對的人,想一直跟他在一起,所以我們就決定結婚了 ♡

恭喜C小姐在派愛族找到契合的另一半, 並且還是帥氣又溫柔體貼的伴侶,真的是很幸福呢♡
祝兩位牽手開心一輩子!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