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先生 34歲 台南市 ♡ L小姐 30歲 台南市

我們生活圈完全沒有重疊,感謝有派愛族這個安全的平台可以認識到他,讓兩條平行線有交集的機會。

L小姐 30歲 台南市

-L小姐 30歲 台南市

遇到他是在我第三次註冊派愛族的時候。前面兩次都一個月就刪除了,因為我比較沒耐心,得失心也有點重,如果沒有碰到感覺對的人,我沒有辦法一直跟陌生人聊天。但第三次才註冊一天就被他滑到,他則是已經一段時間在派愛族很認真在找對象,所以都是緣分。

剛開始聊天就覺得他跟其他人不一樣,不是不著邊際的哈拉,而是真誠地想認識我這個人。問的問題很具體但不會讓人有壓力不舒服,聊天中聊到我是基督徒,男朋友不一定要是基督徒但老公的話一定要是,因為我們都希望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所以請他考慮。他說他不排斥,可以認識這個信仰看看。我最在乎也最擔心的問題過關了,漸漸覺得可以試著見面。

實際見面後,兩人相處自在不尷尬,他是一個踏實有定性跟責任感的人,就給自己一個機會跟他相處。雖然不是轟轟烈烈一見鍾情,但慢慢培養感情下我們也漸入佳境。隨著更多相處,難免會有摩擦吵架,但吵架後都是他先放下身段,溫柔安撫我或道歉,看到他十分願意溝通、和好的樣子,讓我知道他很在乎我,從不會不理我把我晾在一邊。

交往兩年,本來就有共識會走到結婚,求婚是他帶我到高級的牛排館吃飯,趁我去洗手間的時候把鑽戒交給服務生,請他們在上甜點的時候上個驚喜,讓鑽戒出現在盤中端出。

我們生活圈完全沒有重疊,感謝有派愛族這個安全的平台可以認識到他,讓兩條平行線有交集的機會。

另外我的感想是,男生聊天的誠意女生都感受的到喔!越誠懇認真就越有機會成功。派愛族是提供一個平台給大家有曝光的機會,但修行在個人,交往後又是另一個挑戰了,加油!一次次的經驗都是在更靠近那個等待已久的真愛。

「很幸運最後遇見了我太太,她是一個非常可愛也很單純的女孩,她說她也是被我的誠意跟堅定的心感動。」

-S先生 34歲 台南市

工程師的工作環境沒辦法認識新對象,原本有花錢加入聯誼公司的會員,但見面吃飯十分尷尬,照片跟本人也不太符合,覺得沒有效率又貴,同事介紹派愛族不錯,相對便宜又可以先從聊天開始熟悉,就開始使用。

記得我剛點下讚她就接受了,聊天之後發現非常投緣,每天有聊不完的話,之後開始語音通話,大約一個月左右決定要實際見面。

第一次約會非常順利,她很健談慢慢地緊張的感覺就被沖淡了,但也有點擔心自己的表現,所以離開前我問她還可以再見面嗎?好險她很親切地說可以,我才鬆了一口氣。以前我就希望我的女朋友是一個漂亮、會煮飯、會照顧我又體貼的女孩子,發現她非常符合我的理想,我覺得她就是我理想中的結婚對象,很幸運地在一段時間的相處後我們開始交往。

我們吵架都會很快和好,其實兩個人個性觀念差異很大,所以磨合很多,兩個人都想改變對方卻什麼也改變不了,只能改變自己。換作其他人可能已經分手了吧, 但我們有共識,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在一起就是要互相扶持互相體諒,吵歸吵還是會和好。

在派愛族上載浮載沉一年多,雖然配對了好幾個,但是真正能聊上的不多,有見面的之後也都無疾而終。一開始蠻挫折的,但我學會快速調整心態,這個失敗了就馬上找下一個,不要陷在後悔中太久失去自信,稍微檢討理性分析一下可以更好的地方。我也感謝每一次的失敗,每次經驗都讓我往幸福更靠近了,是繼續往前的養份。

很幸運最後遇見了我太太,她是一個非常可愛也很單純的女孩,她說她也是被我的誠意跟堅定的心感動。好險當初有聽同事的話,試試看派愛族,真的是一個便宜又有效率的管道。當然一開始要耐得住寂寞,接受已讀不回或者沒有下文的落寞,但只要是認真在找對象,相信一定有成功的一天。

恭喜兩位在派愛族找到理想的人生伴侶,
也謝謝兩位分享的使用心得,祝兩位永浴愛河!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