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先生 28歳 新北市 ♡ L小姐 25歳 基隆市

在使用Pairs這段期間,人就像是大海中漂泊的一艘小船,但是總是會有那座島出現,小船終將會靠岸。

T先生 28歳 新北市

-T先生 28歳 新北市

當初使用Pairs單純是為了嘗試是否能認識到適合的對象。一開始是由我先送出了「讚!」給她。

首先我們在Pairs上瞭解彼此目前的生活、職業等狀況,每天分享彼此的日常,討論共同興趣、對一些深入議題的看法,在彼此有共同默契後交換聯絡方式。
之後也逐漸聊到一些彼此過去不愉快的回憶,即使還沒見面,卻能夠相互支持、陪伴、加油打氣,讓我深深感動。大概在認識了一個月左右後,我鼓起勇氣正式約了她出來見面。

實際上見面,我發現與她的互動模式還是跟在Pairs上一樣,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彼此間沒有隔闔,反而有難以言喻的默契。
她是一個不矯揉造作、真誠、善良的人。經長時間的相處後,發現對方有自己欠缺的特質與能相互學習的地方;而且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當我在敘述自己遇到的問題時,她會仔細聆聽,不會馬上下定論,反而會幾經思考後,才會提出自己的想法。這樣子願意為我著想的她,深深的吸引著我。

第一次約會,我們共同走遍猴銅美景、松菸文創,以及度過2016年的最後一天。除了相處過程的嘻笑打鬧,也談論了彼此對未來的憧憬,確定彼此的心意和在煙火見證之下,我們確定要與彼此共度未來的每一個跨年。

在使用Pairs這段期間,人就像是大海中漂泊的一艘小船,但是總是會有那座島出現,小船終將會靠岸。感謝Pairs讓我認識到如此溫文儒雅、善良、真誠、可愛的另一半。

 

「最後竟遇到一個真誠、上進、認真、體貼、有默契的他,讓我不經覺得緣分真的很不可思議!」
-L小姐 25歳 基隆市

原本是因為失戀,才開始嘗試使用Pairs。其實當時沒有很積極尋找對象,只是看看、交朋友。直到他按了我「讚!」之後,一切才漸漸開始改觀。

看過他在Pairs的資料,覺得他是個生活有目標、豐富、精彩、有趣的人。

剛認識時經常分享彼此生活中有趣的人事物、大概瞭解彼此興趣及基本資料等等,從幾次談話中,有著難以解釋的默契,進而交換了聯絡方式。除了分享些有趣的人事物,幾次到深夜的暢談,逐漸信任彼此、對彼此傾訴過去尚未完全復原的創傷,互相鼓勵與陪伴,讓我們的距離越來越近。

後來他正式約我出來見面,真實的他,與大剌剌的外表不同,是個細心體貼的人。約會那些美景與美食是其次,一路上我們主要還是專注在彼此身上,聊了更多關於彼此的事情,甚至還大概瞭解了彼此的交友圈及家人,感覺更融入彼此的生命中。

在分享了對未來的規劃與自己面臨的現實困境、擔憂後,對方竟願意繼續陪伴我面對、解決往後的一切困難,且沉穩、溫柔安撫我焦慮情緒,讓我感到安心踏實,最後終於接受對方的心意,決定交往。

我們對於另一半、婚姻與家庭的想法、價值觀,竟都如此契合,所以最後決定就這樣牽手繼續陪伴彼此面對未來困境,一起努力達成彼此各自的目標,讓各自成長,並且創造共同的未來。最初其實對Pairs是沒有太大期望的,過程中也不怎麼積極。然而最後竟遇到一個真誠、上進、認真、體貼、有默契的他,讓我不經覺得緣分真的很不可思議。

兩位能夠透過Pairs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Pairs團隊一致感到無比榮幸與開心!
感謝兩位提供這麼詳盡的幸福報告!
Pairs團隊也會繼續努力希望能讓更多人找到他們的有緣人!
祝兩位的愛情也能修成正果!

Pairs團隊敬上

交際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