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37歲 台北市 ♡ C小姐 38歲 新北市

我希望一輩子能跟這麼美好的女孩作伴,於是在她家人的見證下向她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

Z先生 37歲 台北市

-Z先生 37歲 台北市

我跟很多人一樣,不太相信能透過交友軟體找到真愛。直到好友透過派愛族找到女朋友,後來還閃電結婚,才激勵了我,決定加入派愛族的付費會員。

我欣賞愛運動的女孩,因此善用派愛族的「興趣」功能,在愛運動的人當中,找到了打扮像個小公主、表情卻酷酷的她。按讚後沒多久,她也回了讚給我,於是我們有了管道能經常用文字聊天,分享生活與工作上的點點滴滴。

會約出來見面都得感謝她壞掉的手機電池。正在學修手機的我,第一次和她見面,就是約在星巴克幫她換手機電池。記得當時真的很緊張,鎖螺絲的手抖個不停,差點把螺絲弄不見。好在我的技術沒讓我漏氣,成功修好了手機,還有了跟她聊天的機會。面對面聊天才發現,她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酷酷的,實際上很健談,而且個性活潑開朗,非常吸引我。

我的外型比較大隻,對自己也沒什麼自信,所以在第一次見面後,也只敢默默關注她的臉書,不敢進一步追求。大約兩個月後,有一天看到她打卡跟別的男生路跑合照,我一下子緊張了起來,心想:「她是不是被追走了呢?」

我決定鼓起勇氣詢問她近況,順便刺探敵情。沒想到卻因此讓我們重新有了互動,開始常常通話,好像頻道對上了就能順利的交流,也越來越瞭解彼此。

在認識她的第三個月,我向她表白了,我們終於在一起,更緊密地參與彼此的生活。和她在一起之後,我們一起學做菜,另外我開始打羽球、慢跑、滑雪,透過運動我們擁有了很多美好的時光。因為這些種種的積累,我希望一輩子能跟這麼美好的女孩作伴,於是在她家人的見證下向她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

派愛族讓我從原本104公斤沒信心的胖子,變成什麼運動都難不倒的陽光男孩;也讓我從原本只會煮泡麵的宅男,變成什麼菜都會做的型男大主廚。感謝派愛族讓我遇到了今生的幸福,翻轉了我的生命、開啟我生命幸福的篇章!

「雖然出國的時間只有10天,但沒有他的日子讓我覺得好漫長,沒有滋味。於是返國之後二個人決定結婚,要永遠在一起。」

-C小姐 38歲 新北市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我並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過去也嘗試了許多管道,像是聯誼、快速約會等,但過了兩年多始終沒有遇到對的人。

直到2017年,在親友的介紹下,開始使用網路交友平台。又偶然發現派愛族,主要是以穩定交往為前提的交友平台,符合自己的需求,於是註冊了派愛族。

收到他的讚後,我瀏覽了他的基本資料及照片,他的工作、經濟狀況、生活型態與自己差不多。他雖然是個大隻男孩,照片看起來蠻正面陽光,抱著平常心多認識瞭解再決定下一步的想法,我回覆讚給他。

第一次見面時,我們主要聊了雙方家庭狀況,談話的過程中感受到他是個真誠開朗的人。之後我們偶爾互傳訊息,但只是泛泛之交,兩個月過去了,他遲遲沒有約第二次見面,我也就平常心地繼續多認識新朋友。

直到有一天晚上他詢問我的近況,當晚我參加活動較晚回家,因為疲累不想打字,於是主動通話聊天。結果我們的話閘子打開了,從近況、成長求學、工作經歷等什麼都聊,發現他是悶騷型的男生,還會跳國標舞哩!之後幾乎每天通話聊天,二個人的電流似乎越來越強了,緊接著第二次、第三次約會,雖然沒答應他什麼,他已經時常把他的心意傳達給我。

雖然二個人很聊得來,但畢竟認識只有短短二個多月,對這個男生未來的規劃及想法還是有些疑惑。第一個問題是,他現況跟母親同住,以後是否需要跟婆婆同住?第二個問題是,我喜歡的活動,像是跑步、羽毛球、桌球等他都表示喜歡,深怕是男生追求時的話術,其實根本沒興趣。我忍不住問了他一直以來的疑慮,這樣的坦誠反而拉近彼此的距離,得知他對未來生活的規劃跟我想要的是一致的,且他沒有為了追我而迎合我的興趣,不久我們即開始交往。

交往8個月時,我陪一個朋友去歐洲參加畢業典禮,順便旅行。雖然出國的時間只有10天、也有跟在台灣的他聯絡,但沒有他的日子讓我覺得好漫長,沒有滋味。於是返國之後二個人決定結婚,要永遠在一起。感謝派愛族,讓我找到幸福!

恭喜兩位在Pairs找到一起攜手共度一生的另一半,
Pairs團隊感到無比榮幸與開心。
祝福兩位永浴愛河!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