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先生 32歳 台南市 ♡ L小姐 30歳 高雄市

我們現在真的很幸福,真的很謝謝Pairs把我們緊緊牽在一起了!

H先生 32歳 台南市

-H先生 32歳 台南市

由於自己單身已久又邁入30大關,一直為沒有另一半感到擔憂,所以在朋友的建議下,開始接觸派愛族,雖然中途常常被人謝謝再聯絡,不過緣份說到就到,就在那時認識了她。

起初看到她照片時,感覺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如果沒聽她說也不會知道她以前是個肉肉女。一開始她就跟我說明以往不順遂的感情史,並且還有養寵物,要我好好考慮清楚,但是這樣開門見山地說明反而讓我覺得這個女孩是認真的。

由於自己是一個太過內向安靜的人,難得遇到如此健談的女生,引起了我對她的好奇心。

初次約會是和她到夜市吃飯。可能由於人太多以及內向的關係,讓她發現我其實不太適應人多的地方;而她為了減輕我的緊張感,竟然邀請我這個陌生人到她家休息聊天,這件事讓我對他印象深刻。

實際見面後,發現她比我想像中還要開朗、有趣,而且她毫不在意我很冷漠,一直很熱情的開導我,從那之後,我就一直對她念念不忘。

一開始或許是因為自己太過安靜和緊張,導致我們之間的交流並不多。這一度讓我跟她之間漸漸遠離,同時也覺得再這樣下去自己會一定會後悔,所以顧不得自己還在工作,就急急忙忙跟她告白。原本以為她會被我嚇到,沒想到她居然願意答應我,讓我相當高興!

在我們交往期間,其實發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一再考驗著我們,不過最後還是能互相陪伴一起解決問題。

由於岳父得癌症的關係,他的心願是希望能看到她穿婚紗結婚的那一天,而且我真的希望她能作為我一生的依靠,因此在她家人的注目下向她求婚。她雖然情緒不安,而且最後是因為我願意照顧貓而同意,但只要她答應,就算要我當一輩子的鏟屎官貓奴也沒關係!

我們現在真的很幸福,真的很謝謝Pairs把我們緊緊牽在一起了!

 

「謝謝Pairs把我們緊緊牽在一起,我們現在真的非常幸福!」
-L小姐 30歳 高雄市

遇到他不得不說真的是緣份,因為我剛結束一段4年的感情,明明當下我需要有人陪伴跟逗我開心,可是他感覺好不快樂,所以基於我雞婆的個性就想靠近他。

還沒見面時,我不懂怎麼會有人感覺這麼不快樂,讓我好奇的想看看他。
見面後,發現惜字如金的他並不是真的不快樂或自閉,只是比任何人都渴望快樂,卻無助的不知道怎麼讓自己快樂,所以我就決定要拯救他囉!

交往後發現緣份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原來7~8年前我在台南讀書的時候,他就住在離我隔一條街的距離而已。或許只是時間點不對,讓我們在當時錯過對方,但緣份讓我們8年後在彼此都陌生的高雄再度相遇了!

第一次有這種「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的感覺,真的覺得好幸福,原來我也可以被人捧在手心。

後來因為我爸爸癌症末期,希望看到我能完成終身大事,即使當下我們才認識交往短短三個月,他也二話不說地答應了!

一次又一次的感動,讓我找不到任何拒絕他求婚的理由,他就這樣憑著一股傻勁讓我點頭嫁給了他。
真的很謝謝Pairs把我們緊緊牽在一起,我們現在真的非常幸福!

非常恭喜兩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兩位能夠透過Pairs找到共度一生的另一半,
Pairs團隊一致由衷深感榮幸。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真的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我們會繼續努力,
為大家帶來更好的服務,
希望更多人能因此找到理想人選!
祝兩位永浴愛河❤︎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