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先生 33歳 屏東縣 ♡ V小姐 30歳 高雄市

在Pairs能快速與多位異性配對成功,讓人能藉由訊息找到個性相投的理想對象

V小姐 30歳 高雄市

– V小姐 30歳 高雄市

由於我的生活圈幾乎都是女生,沒有什麼機會認識異性朋友。雖然我原本對網路交友的安全性有所顧忌,但偶然間看到一段作家在文章中提到的話:「工作要上網找,為什麼愛情不需要?」這讓想要找到另一半的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因此,我在Facebook上瀏覽到pairs的網頁,並在看過pairs的網站說明後,瞭解pairs對於網路交友其實抱持著非常嚴謹的態度,對個人資料設置了重重把關系統,這讓沒有機會認識異性、又對網路交友抱持著疑慮的我,使用起來放心許多。因此,我決定透過pairs尋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給自己一次抓住幸福的機會!

通常男生在配對成功之後,很快就會提出見面的邀約,當下我會很遲疑,或許是因為我是女生的關係,所以會考慮很多。我希望能夠多了解彼此,並在雙方都有好感時再相約見面,所以我通常都會委婉地拒絕,唯獨「他」例外。我們配對成功不到一週就見面了,主因在於他的訊息總是透露出他的誠懇,於是大大地提高了我對他的信任度及好感度。

約出來見面後,我們兩人完全陷入fall in love的狀態,彼此都親身感受到對方的真心誠意,於是我們見面不到一個禮拜就決定交往。而他誠懇、自信、不卑不亢的態度,正是我願意與他交往的主因。

由於我們雙方都是以尋找另一半為前提,所以我們在一開始認識的時候,便聊了很多關於彼此對生活、工作、家庭和感情的價值觀。

我們的個性都很直率、生活簡單、喜歡有話直說,而非把事情悶在心裏、需要對方猜測心意,這樣會讓人感到很累、很疲憊。我們每天都很期待與對方見面,也很珍惜每一次相處的時光。不論做什麼,他的舉手投足總是很優雅、很紳士,也會貼心照顧我的需求,讓我心動不已。

我們從見面到交往,連一週都不到。速度之快,連我們自己都不敢置信,但我們很確定我們就是彼此想要的理想對象。因此,當初他誠懇地詢問我交往意願時,我馬上就答應他了。

在交往的過程中,因為他工作的關係,所以我們算是遠距離戀愛。雖然距離遙遠,且隔好久才能見面,但我們彼此都有一個共同的信念:「只要心中有對方,並以真心相待,就足夠了。」

就這樣子過了一年,他為了能夠經常和我相處,也考慮到婚後需要照顧家庭的生活,申請調到有我在的城市工作,並向我求婚,我很感謝,也很感動,他做了這幾項人生的重要決定,而這些決定裡面,有我。

在經常見面的情況下,一開始我們發生了很多摩擦,但很棒的是每一次爭執,即使是再大的爭吵,到最後我們都能好好地溝通,而且「每一次」都能達成共識。

我們都不記仇,吵完很快就忘記了,也沒有「再翻舊帳」的情形。我很喜歡我們相處的模式,磨合了半年,感情就進入穩定狀態了。 我們相處融洽,除了上述個性直率、簡單純真、維持良好溝通之外,我們都覺得對方是很棒的人。我們欣賞、仰慕彼此,關注對方的優點,並經常讚美彼此。

我們的相處很簡單,沒有轟轟烈烈、沒有華美的生活。他很實際,不會說甜言蜜語、也不浪漫,但是他會真心讚美我,並喜歡原原本本的我,我也能感受到他是以他的方式在對我好。

我們有共同的價值觀,互相學習、一起成長。

他向我求婚到現在快一年了。而我們即將要結婚了!

我們會互相支持、尊重體諒彼此,並決定一起幸福地攜手走下去。

很高興能在極短的時間之內就在pairs配對成功,並找到我生命中理想的另一半。感謝pairs,讓我們找到了彼此,也祝福大家都能在pairs遇見屬於自己的幸福!

 

「若沒有pairs,就沒有這些美好的回憶」
– B先生 33歳 屏東縣

當初我在瀏覽Facebook時看到了pairs,覺得可以透過交友平台認識另一半好像很特別,於是我就下載了pairs的APP。註冊完pairs之後,我從檢索條件的選項配對結果中找到了她。她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好,感覺很親切可愛,於是我就先對心儀的她按下了讚,當她也回按「謝謝你的讚」之後,我們就開始交換訊息。

從交換訊息的過程中,我對她的言談漸漸產生了好感,而且還越來越濃厚,於是產生了想與她進一步認識的念頭。當時我們已經很信任彼此,於是我們互相留下了彼此的Facebook和LINE。進一步認識之後,我便提出第一次見面的邀約。見面後,猶記得當時我還說了「我的女神出現了!」這句話,想起來還真是好笑。

因為她給我的第一印象非常好,而且跟照片中的感覺一模一樣,非常親切可愛。當天我們到山上的餐廳用餐,那裡的視野遼闊、風景優美。而她身穿著一套白色露背洋裝,氣質優雅。當天我們在餐廳裡吃飯聊天聊得很開心,分享了彼此的工作、家人、興趣、喜歡的事物等等,氣氛相當愉悅。餐後我們到餐廳的戶外庭院散步,並找了個涼椅坐下,好好地欣賞眼前的景象,氣氛相當放鬆,一整天相處下來,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憶。

這一次的見面,我們對彼此的印象都很好。而她是外在美與內在美兼具,讓我感覺她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笑)。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她給我的感覺一直都很好,而且我們都很喜歡對方,於是我鼓起勇氣向她告白,而她也毫不猶豫地答應,就此揭開了我們的交往序幕。交往過程中,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酸甜苦辣,但也創造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若沒有pairs,就沒有這些美好的回憶。

交往一段時間之後,她的個性與習慣都在在令我喜歡得緊,於是我就向她求婚了。我記得求婚當下,她還有點愣住,都忘記回答願不願意了,真是可愛呀!

今年我們步入紅毯,願我們的未來一切如意平安,也祝福使用pairs的朋友們都可以找到你(妳)們的伴侶、抓住屬於你(妳)們的幸福。

感謝老婆當初回應了我的讚,我們才有機會一起演奏美妙的序曲。「老婆,有妳真好!」

另外,也非常感謝pairs這個交友平台賜予我和老婆相遇的機會,讓我得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非常恭喜兩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兩位對彼此真摯又成熟的愛在幸福告裡展露無遺!
從B先生的文筆中可以輕易感受到B先生對V小姐的疼惜。
感謝兩位提供這麼棒的幸福報告!
pairs也會繼續努力進步讓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祝兩位永浴愛河,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