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先生 32歳 新北市 ♡ C小姐 29歳 新北市

如果不是Pairs,我真的不可能認識他,因為我們之間完全沒有任何的共同朋友,所以真的很感謝Pairs。

C小姐 29歳 新北市

-C小姐 29歳 新北市

脫離學生生活之後,生活圈變得很小,朋友清一色都是女生,然後又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機會可以認識異性。
說實在的,一開始對於這種交友軟體並不抱持任何希望,但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按Pairs讚,於是就抱著好玩的心態開始使用了。

他是個健談又熱情的人,從他的Facebook上也看得出來他是個正常的陽光男孩。
聊了幾天後他約我見面,但由於我是第一次使用網路交友,心裡總覺得怕怕的,所以遲遲不敢答應他的邀約。
後來聊了一個月左右,我才主動向他提出見面。

見了面後,覺得他本人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真的很健談,感覺的出來是個很幽默、誠懇又單純的男生。
因為已經聊了一個月,雖然彼此不算陌生,但我還是很緊張。
第一次約會時他帶我去了一家很棒的義大利餐廳,而且還很豪邁地請了客。

回家之後我問他:我跟你想像中有什麼不一樣嗎?
他說:都一樣啊~你很棒!
雖然過了一段時間我們才決定交往,但真的很慶幸當初做了這個決定。

自從我們透過Pairs交往後,也都紛紛推薦身邊的朋友來使用Pairs。
而且很多朋友聽到我們的故事之後,也真的開始使用了。

如果不是Pairs,我真的不可能認識他,因為我們之間完全沒有任何的共同朋友,所以真的很感謝Pairs。
能夠有這樣的管道,來認識不同生活圈的異性,真的很好。

我身邊的朋友也因為Pairs交了男朋友,甚至是我老公的朋友,聽了他的推薦後也在Pairs找到了另一半,而且還比我們更快結婚呢!

 

「Pairs幫現代忙碌的青年們,提供了一個很好交友的管道。
能夠建立一個互信、真誠的交友環境,很不容易,真的要給個讚!」

-L先生 32歳 新北市

隨著年齡增加、固守工作崗位、生活圈和認識的人都越來越少,靠自己的力量跟朋友的介紹認識新朋友,效果實在是非常有限。

當我在Facebook上看到Pairs廣告的時候,覺得使用介面簡單乾淨,除此之外,像是可以設定條件搜尋對象、年齡認證、互動模式、自我介紹、照片等一些細節,都讓我覺得這是個很真實且正派的交友軟體。很適合像我這種有心想要認識交往對象的人,雖然要收費,但還是決定要試看看。

當初知道她是音樂老師的時候,因為受到偶像劇的影響,我便幻想她任教於某個位於一樓,有落地窗的音樂教室。在見面前偶爾會想像,某天我突然跑到她任教的地方,在落地窗外給她一個驚喜,不過怕嚇到她所以就做罷。還好沒有這樣做,因為後來發現她任教的地方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認識一個月後,在我的死纏爛打,阿不是…是鍥而不捨地每天跟她聊天、錄歌給她聽之下,她終於受不了我的攻勢,決定出來跟我見面吃飯。

見面後覺得跟網路上沒什麼落差,兩個人蠻有話題聊的,約會當天,我沒有遲到也特別選了間很有氣氛的餐廳,就這樣成功地完成我們第一次的會!

真的很感謝Pairs,讓用戶能更詳細設定像是個性、結婚經歷、是否想要小孩等個人資料,讓我不需要大海撈針就能準確地找到心目中的另一半。

或許大家對網路交友還是有點警戒,像剛開始與對方認識時,懷疑對方資料的真假、猜測對方是不是認真想交友、是不是裝出來的等等,不過Pairs的年齡認證機制、App系統以及掃蕩不良用戶以維持優良環境的決心,都讓我覺得誠意十足,所以才願意利用Pairs來交友。

Pairs幫現代忙碌的青年們,提供了一個很好交友的管道。
能夠建立一個互信、真誠的交友環境,很不容易,真的要給個讚!
我會這樣幫Pairs打廣告做見證,是因為Pairs是我看過最正派的交友軟體。

現在只要我遇到還在人生十字路口躊躇的朋友或學弟妹們,如果身邊剛好沒有適合的朋友可以介紹給他們的時候,第一個就是推薦Pairs給他們。

有個學弟在我的介紹之下,很幸運的找到人生的另一半,他們交往後彼此非常合得來,而且馬上就要結婚宴客了!
幸好我跟我太太搶先一步完成登記,才勉強保住了學長學弟間的倫理…。(沒有啦!真的要搶先我也是很歡迎的)

最後,再次感謝Pairs,讓我找到人生中願意一起走一輩子的她。
原本完全不認識的兩個人要走在一起,除了緣分外,如果沒有Pairs我們也沒有機會。

非常恭喜兩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兩位能夠透過Pairs找到互許終生的另一半,
Pairs團隊一致由衷深感榮幸。
感謝C小姐跟L先生向周圍好友們宣傳Pairs,
我們會繼續努力,
為大家帶來更好的服務,
希望更多人能因此找到理想人選! 祝兩位永浴愛河❤︎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