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先生 31歳 台中市 ♡ B小姐 31歳 台中市

原本只是想給自己一個認識對象的機會,沒想到竟然真的遇見了命中注定的她!

S先生 31歳 台中市

原本我只是想給自己一個認識對象的機會,於是我試著註冊了pairs,沒想到竟然真的遇見了命中注定的她!

當初在pairs上看到她的照片時,她那雙愛笑的眼睛吸引了我。

在我們交換訊息好一陣子之後,我越發想要知道她真實生活中的樣子,於是我們就約見面了。第一次跟她見面的時候,我跟她約在泰式料理餐廳。酸酸甜甜的泰式料理,開啟了我們酸酸甜甜的嶄新人生。

第一次見面的當天,我其實很緊張。而感覺很美式風格的她,第一句話竟然是「hey,baby!別害羞啊!」親切到有點嚇到我。實際見面後,我發現她在真實生活中,的確也是個愛笑的女孩,傻得很可愛。

隨著越來越了解她,我也越來越喜歡這個愛笑的女孩,於是我決定跟她進一步交往。當初我直接在機車上問她:「要不要跟我在一起?」而她也很乾脆地答應了。而在交往了兩年之後,我們決定攜手一輩子了!

pairs其實沒有想像中來得複雜。多虧了pairs,我終於找到紅線另一頭的那個人了!

非常恭喜兩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從幸福報告的照片裡能感覺到B小姐的愛笑與可愛,
更能感覺到S先生對B小姐的寵愛。
pairs團隊會繼續努力,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紅線另一頭的那個人!
祝兩位永浴愛河,
也希望S先生能永遠守護B小姐那雙愛笑的眼睛!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