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先生 25歲 新竹縣 ♡ M小姐 26歲 新竹市

真沒料到我會這麼快碰到懂我的他!

M小姐 26歲 新竹市

-M小姐 26歲 新竹市

身邊的人接連有伴,而我的生活圈狹小,沒什麼機會認識單身男孩,剛好看到pairs的廣告就想說試試看囉!

跟他配對成功之後,在一開始跟他談話的過程中,發覺他很有禮貌且一直有共同話題可聊就見面了。

實際見面後,因為他有著一雙迷人的小眼睛,覺得很可愛。
雖然他的話不多,但在談吐間發現他很有誠意,而且會很專心聽我在說什麼,才說過一次便能把我的好惡記得很清楚,感覺就很貼心!

因為他並非本地人,所以飯後我們就在市區散步,聊得熱絡,一點也不冷場。
我們聊就學時有趣的事、出社會後碰到的人事物、興趣……到哪看到什麼建築就稍微介紹一下,話匣子一開,心情上是很放鬆的。

每每看到情侶間互動就覺得 wow 好甜蜜呀,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呢?
在我們第三次見面的時候,他在一個有名氣的景點跟我告白。
什麼小說中說的浪漫情節一個也沒有,但卻能讓我腦中呈現一片空白,真沒料到我會這麼快碰到懂我的他!

緣分來的真是時候!

恭喜兩位!!
兩位能夠在pairs裡找到懂彼此的那一位,
pairs團隊一致由衷感到榮幸。
為了讓更多人及時抓住屬於他們的緣分,
pairs團隊會繼續努力帶給大家更好的服務!
祝兩位一直甜甜蜜蜜下去~♡

Pairs團隊敬上

交際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