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先生 37歲 新台北 ♡ L小姐 36歲 台北市

感謝派愛族,讓我能遇到我人生的最愛!

S先生 37歲 新台北

-S先生 37歲 新台北

當初因為想交友,經過朋友介紹後便開始使用派愛族。

起初是她先按我讚,在網路上稍微聊天後,彼此都覺得想更近一步認識對方。透過派愛族的「興趣」功能讓我知道她也是喜歡旅遊的人,就藉著旅遊這個共同興趣,相約一起去看旅展了。

實際見面之後,覺得她是一個幽默風趣又很健談的女孩,但是有時候又有點傻傻的,這點特別讓我覺得可愛。
除了旅遊以外,兩個人之間也有許多共通的興趣,所以彼此總有聊不完的話題,也讓我心中萌生一個「就是她了!」的感覺。 後來自然而然地我們就在一起了。
相處了一段時間後,我們越來越習慣彼此的存在,自己也很想跟她一起度過未來,所以我們就跟雙方父母說我們要結婚了。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派愛族是一個相當簡潔的APP,沒想到卻在這裡遇到了生命中的另外一半。感謝派愛族,讓我能遇到我人生的最愛!

 

「現在身邊有老公跟孩子陪伴,我很幸福也很開心。」
-L小姐 36歲 台北市

從臉書上看到派愛族而好奇進來看看,一方面覺得有趣,一方面覺得派愛族相當保護用戶隱私,又有嚴格審查,所以就放心加入了。

我對他的的自我介紹很感興趣,因為都是喜歡旅遊的人,所以就主動按了他讚,而他也回應了我。
在聊天過程中發現彼此有許多一樣的興趣,同時感覺他是個好人,就趁著手頭上有免費旅展的票把他約出來了。

第一次見面時,覺得他外表像個大學生,實際上卻是好欺負又願意放下身段任我使喚的傻蛋,是個很好玩的人。當時直覺就告訴我,他應該就是我要的人。
之後的相處也對彼此的感覺都不錯,也都不想要失去對方,所以兩個人就決定在一起了。久而久之,發現彼此很自然地就想要對方的陪伴,於是我們便決定攜手共組家庭。

現在身邊有老公跟孩子陪伴,我很幸福也很開心。果然自己的直覺沒有錯,他就是我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恭喜兩位!
兩位能透過Pairs找到一起過一輩子的另一半,
Pairs團隊一致由衷感到開心與榮幸。
謝謝兩位提供的幸福報告,
祝兩位可以一直牽手走下去!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