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先生 28歲 台中市 ♡ M小姐 24歲 台中市

現在的我們,有了個寶貝,繼續過著屬於我們三人的幸福生活

M小姐 24歲 台中市

-M小姐 24歲 台中市

從老公那裡收到「讚!」之後即配對成功。
經過幾次的聊天後發現我們談得很愉快,覺得他是個談得來的朋友,所以很快地就約了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約會,老公想要約我吃晚餐。
記得當時的我還在上班,他特別提早到附近等我下班。雖然第一眼對他沒太大的感覺,但他對我卻已經一見鍾情了。
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在我家牛排,看著我吃飯的他突然說:「竟然能找到一個比我還挑食的人」,但其實整個吃飯的時候,沒特別說什麼話。
不過,那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陪我等公車。
在冬天這麼寒冷的天氣裡陪我等了近40分鐘,到家後,我心裡默默認定:他會是一個好朋友。

就這樣我們繼續保持聊天的互動模式,但老公當時已經想告白了,只是發現我都還沒準備好。之後跨年的時候和姐妹們去旅行,我感受到他對我的在乎,在搭車、到達目的,甚至在遊玩的時侯,他都會一直擔心著我的安全。雖然他無法在身邊陪伴我,卻讓我知道他對我的在乎超乎我的想像。

回來幾天後,某天晚上在我們聊天時,他告白了,但因為我一直認為網路是虛擬的,加上我們認識的時間很短暫,我婉拒了。我知道自己對他其實是有好感的,只是壓抑在心裡面。

雖然那次拒絕了他,但他對我的關心從沒間斷。不久後,他又再次提起勇氣告白了,這次我終於答應了,因為被他的真心感動到。我覺得他能懂我在說什麼,並且當我遇到任何困難的時候,他總是會第一個幫我解決,對我又時時刻刻的關心著,所以我答應和他交往。

交往一個禮拜後,遇到了第一個情人節(3/14),印象中因為他那天要上班,不能陪我度過,還特地提早幾天慶祝。當我們準備各自回家的時候,他送了個令我意外的禮物——戒指,我問他:「你不知道這種東西不能隨隨便便拿出來嗎?」他回答:「我知道,因為我確定你是我對的人,所以我不想讓妳跑掉。」雖然接受了他的禮物,但我還是不敢戴在手上,因為我的心裡還是不安的,而他也從不追問逼迫我。

過了幾個月的某天,他生病了,那次他感冒很嚴重,食慾不好,我特地四點早起,為他準備白粥和配菜,只為了讓他上班前可以吃飽,但因為這次的愛心早餐,他又再次求婚了,他問我願意嫁給他嗎?我回答:「我願意幫你生小孩。」

現在的我們,有了個寶貝,繼續過著屬於我們三人的幸福生活。

非常恭喜兩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M小姐能夠在pairs上面遇到體貼,關心自己又有耐心與勇氣的老公, pairs團隊一致由衷替你們感到幸福。
看著三人的照片,可以感覺得到你們的寶貝將你們的心繫得更緊了。
pairs會更竭盡所能地提供最好的服務, 讓更多人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
祝你們永浴愛河,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