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先生 39歲 新竹市 ♡ W小姐 34歲 台北市

從確認交往到結婚,我一直都覺得很感恩,感謝派愛族讓我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W小姐 34歲 台北市

-W小姐 34歲 台北市

我們交往後因為工作的關係,一個在新竹一個在台北,只有週末才能見面,每次見面都依依不捨。其中有一件印象深刻的事,前陣子我媽跌倒受傷,需要犧牲我們周末的見面時間去照顧媽媽。本來擔心他會因此不高興,但他說父母年紀大了之後難免會需要我們照顧,未來他媽也可能會生病,將心比心,讓我們一起面對,不用擔心錢的事情,有我在。聽到這些,真心覺得自己很幸福。

大家常常會跟我說,情侶要一起出國、 住在一起 、 跟他家人相處之後才知道適不適合。我們一起出國過三次,其中一次接近半個月,也有跟彼此家人旅遊兩三次,還有因為covid-19在家上班也住在一起兩個月,我們經歷過之後都好好的。

去年底我們去澳洲跨年,看完跨年煙火準備散場時,他說要給我一個東西,接著就拿出戒指給我。我當下的反應是怕戒指被趁亂搶走(笑),因為以前在國外讀書知道國外治安不好,所以會比較小心。

我本來的期待是有單膝下跪的場景,以及他會準備跟我說的話,但怕外國人太熱情在旁邊起鬨,所以我們就趕緊回飯店了。不過很驚喜也很開心,是一個很棒的回憶,不足的地方就等之後我們蜜月的時候再來完成吧。

從確認交往到結婚,我一直都覺得很感恩,感謝派愛族讓我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我也曾經在感情上跌跌撞撞失望過,但還是一直保持正面的心態,也會檢討自己,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不是僅僅用在工作上,也適用於找對象。

我在使用派愛族的時候也是屬於主動積極的人,會主動和有興趣的對象聊天,或留下問句讓對方接話。我們配對後雖然是他先丟訊息給我,但約出來見面是我主動問。大家在使用交友軟體上,可能還是習慣男生主動,但我覺得如果想要遇到真愛,女生也必須要主動。很希望身邊的朋友都能獲得幸福,所以我常常會分享我使用派愛族的經驗給朋友,這次很開心能在這邊分享我們結婚的消息,希望大家也能獲得自己想要的幸福!

恭喜兩位在經歷約一年的交往後,決定攜手共度人生的下半階段,Pairs團隊一致感到開心與榮幸。
也謝謝W小姐分享的使用心得,祝兩位永浴愛河!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