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先生 36歲 新竹市 ♡ H小姐 31歲 桃園市

「讚!」的機制讓我們可以事先過濾不合適的對象,然後再讓配對成功的雙方自由發展。

L先生 36歲 新竹市

-L先生 36歲 新竹市

因為Pairs很適合想認真找對象的人,所以我才在眾多交友軟體中選用Pairs。

Pairs的交友模式是透過按讚的機制讓我們可以事先過濾不合適的對象,然後再讓配對成功的雙方自由發展。

當初在Pairs中看到她,便按了讚給她。收到回覆後,我們便開始在派愛族內聊天。由於會彼此按讚的人多少與對方會有些共鳴,而我們也是如此,在Pairs中彼此相談甚歡。一來一往的文字之中,我覺得畫面的另外一端是位很有自己想法跟自主能力的女人,而這也是讓我決定與她見面的契機。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時是在中壢的居酒屋,或許是因為彼此緊張的原因,彼此聊天的話題有點少,但是在那尷尬的氛圍中,我同時感受到她是一個很真誠的人。
在幾次相處後,我們都覺得自己與對方或許還算合適,所以當她單刀直入地問要不要交往看看後,我們就決定在一起了。

在交往過程中,慢慢地發現彼此覺得適合的原因,原來是因為我們的步調類似,想法也大致相同,我想所謂的「另外一半」應該就是指這樣的人吧!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後,覺得時機已經成熟,在互相討論後,我們便決定要一同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我成功地在Pairs找到了我的老婆,建議大家只要了解自己,清楚地掌握自我需求,你也一定可以在Pairs找到對的人!

恭喜兩位結婚!
在Pairs找到步調、想法相似的另一半,
並決定一起攜手共度一生。
Pairs團隊一致由衷感到開心與榮幸。
謝謝您提供的幸福報告,
祝兩位可以一直牽手走下去!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