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先生 33歲 台北市 ♡ H小姐 29歲 新北市

能跟一個相處的時候即使不說話也很舒服的人結婚,實在是太理想了!

H小姐 29歲 新北市

-H小姐 29歲 新北市

記得第一次看到他的資料的時候,我沒有馬上回覆,但後來又仔細看他的資料,他的自我介紹蠻真誠,其中一張照片又有戳到我的萌點,所以就回讚給他。

聊了一段時間對彼此有了初步的認識後,決定約出來見面。初次見面兩個人都很緊張,我是因為他提早到,讓我本來的計畫被打亂;他則是太緊張到一直咳嗽,我還以為他感冒喉嚨不舒服(笑)

我們其實見面兩次就決定交往了,因為我的個性不喜歡拖泥帶水,所以見面時雙方對於伴侶、家庭、政治、自己的優缺點等等話題展開討論,感覺很合得來。第二次碰面時,他買了一隻玫瑰花並對我告白;我內心有一點糾結,因為聊得來不代表對方適合當情人,但是我想給彼此機會進一步相處再來判斷適不適合,所以我答應了。

交往三個月左右我們都覺得在一起輕鬆愉快,跟彼此的家庭也相處得很好,加上我曾經跟他說「不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都是浪費時間」,所以他就提出結婚的想法,之後我們開始談論婚事。

為了不讓婚後同住有很大的問題,在婚前我搬離了宿舍,先展開了同居生活。我的工作需要輪班,因此在同居的生活中需要互相妥協,包含做家事、煮飯、我在睡覺他不能太大聲等等,難免有生活習慣上的摩擦,但溝通後都可以取得平衡。

在婚後半年,因為租約到期,我們決定搬回家與公婆一起住,我也換了離家近而且不用輪大夜班的工作。新生活過了幾個月,沒有太多的摩擦跟衝突,很感謝公婆及家人的包容。

說實在的也有過幾次雙方話不投機就消失的情況,但相對於其他交友軟體,派愛族給我的感覺很安心,我是沒有碰到玩咖或是只想約炮的對象。很謝謝派愛族讓我們相遇,能跟一個相處的時候即使不說話也很舒服的人結婚,實在是太理想了!

恭喜兩位在派愛族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能跟相處的時候即使不說話也很舒服的人結婚真的是很棒!

祝兩位永遠幸福喔。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