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先生 31歲 宜蘭縣 ♡ W小姐 31歲 花蓮縣

謝謝他陪伴我渡過許多人生重要的時刻,給我力量跟勇氣。

W小姐 31歲 花蓮縣

-W小姐 31歲 花蓮縣

因為地緣關係,以及工作環境沒有太多機會接觸異性,所以考慮使用交友軟體。派愛族加入的過程非常透明化,又有年齡認證不需要擔心詐騙,因此我抱持著平常心,有緣份自然就會遇到的心情下開始使用。

收到他的讚的時候看了他的自我介紹,覺得這個男生很細心,自我介紹打得非常詳細,於是回了讚給他。聊天過程中覺得雙方都是以誠懇的心態在認識對方,我們有很多相同的興趣,明明是剛認識的兩個人卻像認識了很久一樣,於是我們兩天後就交換聯絡方式,一個禮拜後決定見面,進一步了解彼此。

第一次見面他搭了兩個小時的火車來我住的城市,我蠻感動的。在我說要騎機車載他的時候,他非常驚訝,因為我們有著最萌身高差,他很猶豫要不要給我載。但我很堅持,畢竟我是地頭蛇阿,說什麼都是我當導遊才對。當天天氣很棒,我們去了附近的景點走走,逛完去吃個下午茶,半天的時間很快就過了,他又要舟車勞頓的回家去,真是辛苦他了。我對他的印象很好,也覺得他很用心,於是就約了下次見面的時間,期待著再次碰面。

第二次見面我們去了海邊,氣氛很棒,我們坐在沙灘上,聊起了未來的計畫。他非常認真地詢問我,是否可以跟他交往,一起計畫未來。我覺得他認真的樣子很可愛,於是頑皮地拒絕他,想看看他的反應,他失落的表情讓我立刻笑了,我說我是騙你的,我們交往吧!就這樣,我們開始了一段遠距離的故事。

交往了兩年,我們每年都會出國一次。當時所有的行程都他一個人規劃好,我也不疑有他就負責玩,沒想到要回國的前一天在浪漫的輪船上,他感性地跟我告白了這兩年的相處過程,外加一張手寫卡片,這年代哪還有人這麼用心的手寫卡片阿?然後他拿出戒指說:「妳願意嫁給我嗎?」我當然願意!當下除了感動還是感動,這真的是最浪漫的事。

謝謝他總是適時給我安全感、關心、以及疼愛;
謝謝他陪伴我渡過許多人生重要的時刻,給我力量跟勇氣;
謝謝他陪伴我出遊、旅行,不時有浪漫情景;
謝謝他總是以我為主,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人♡

感謝派愛族讓我們相遇,我們在這邊分享結婚的喜悅給大家,也祝福大家都能在派愛族找到幸福!

「過程中我們體諒對方、相讓、相愛,有愛才能度過這些難關,一路走來,我們已經成長到沒有任何事情能難倒我們了。」

-W先生 31歲 宜蘭縣

朋友在派愛族認識到不錯的女孩子,推薦我使用,有感於自己年紀也有一點了,因此決定加入派愛族,讓自己有更多機會認識異性。

見到她的大頭照時,感覺是個非常單純可愛的女孩子,很慶幸她也願意對我按讚。開始聊天後發現我們在很多方面都非常契合,也有很多共同喜歡的事物,這樣的緣分真的不常見,於是不久後我便鼓起勇氣邀約她見面。

第一次見面約在她的家鄉,當我抵達與她相認後,嬌小的她竟然說要騎機車載我!看來這個女孩子不是只有單純可愛而已,還有獨立可靠的一面,在後座的我看著看著在心裡默默的認定,她,就是我想要的人生另一半。

第二次外出見面,我們租了一台小機車,這次換我載她了(笑)。去了很多地方,最後到了一處海灘,在那風景優美人煙稀少的地方,我們聊起了未來的人生藍圖,我誠懇地邀請她加入我未來的規劃內,想不到她竟一口回絕!當下我非常沮喪,結果她竟然是騙我的…..但她願意跟我交往,真的很開心。

開始交往後,摩擦也是不可避免的,但每一次的摩擦都是為了更長遠的未來做準備。過程中我們體諒對方、相讓、相愛,有愛才能度過這些難關,一路走來,我們已經成長到沒有任何事情能難倒我們了。

求婚我安排在國外,當天我戒指是一直帶在身上的,後來我們在船上遊覽時,氣氛跟感覺都很棒,我就拿出戒指直接下跪求婚,她答應後再把我準備好的手寫卡片送給她。

謝謝我的另一半始終那麼愛我、體諒我、相信我,我們未來會一起幸福地走下去,也希望單身的人勇敢跨出第一步,幸福還是要靠自己努力追尋。

恭喜兩位結婚! 在Pairs找到一起攜手共度一生的另一半, Pairs團隊由衷地感到開心與榮幸!
謝謝兩位分享結婚的喜悅,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合適的有緣人。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