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先生 39歲 新北市 ♡ L小姐 27歲 台南市

尋求理想又合得來的對象貌似是一種奢望,派愛族卻讓這個心願變得不那麼遙不可及。

H先生 39歲 新北市

-H先生 39歲 新北市

配對後的聊天,我們以輕鬆自然的方式加深兩人之間的認識。從一開始禮貌的問候,分享彼此的學經歷、生活背景,到發現我們有很多共同的興趣,像是藝術、美食及游泳等等,越認識對方就越有聊不完的話題,每天都很期待對話的時間,也催化了我們安排見面的機會。

初次見面我們安排了府城美食之旅,當天為了留下好印象精心打扮了一番,還特別帶了隱形眼鏡,雖然在交往後她說難怪當天我看起來不太習慣隱形眼鏡(笑)。

在愉快的見面經驗後,很快地我們決定交往看看。我們分隔南北兩地,遠距離戀愛看似是個巨大的挑戰,但得來不易的相處讓我們印象深刻,感情不因距離而遙遠,反而與時逐漸加溫,也更加珍惜這段緣份和認定對方。

除了彼此相愛,我們也相互了解、坦承、三觀一致,認識不到一年的時間就決定了婚期。求婚的地點是在Maroon5的演唱會,「Sugar」是我們很喜歡的一首歌曲,在Maroon5 的歌聲中互許終生的這個時刻我們永遠都會記得。

對於忙碌於工作的我們而言,尋求理想又合得來的對象貌似是一種奢望,派愛族卻讓這個心願變得不那麼遙不可及,真的很神奇!因此我們在此分享使用派愛族交往成功的經驗,也希望派愛族能讓更多單身的男女在誠實的基礎下有機會認識屬於自己的另一半,締結更多美好幸福的緣份。

「從來沒想過在朋友眼中是個女強人的我會在26歲就閃婚,也沒想過我會嫁到陌生的台北,果然緣分來了誰都擋不住。」

-L小姐 27歲 台南市

因為一直忙於工作的關係,在學姊的介紹下開始使用派愛族,前後也跟不少男生出去見面過,但都聊不太來。跟他第一次聊天大部分都是在聊我研究所的事情,因為是一間雙方都熟悉的學校,很自然地開啟我們的話題。

當時我在台南任教,因此初次見面我們約在台南,大吃台南的美味小吃。當初對他特別從台北下來很有好感,決定要好好的盡地主之誼。在美食的陪伴下,氣氛沒有想像中的緊張,兩人像是好朋友一樣邊吃邊聊。當晚他住飯店,隔天中午我們又抓緊剩下的時間去成大散步,初次見面就在歡笑聲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由於我們是遠距離交往,往往是他每週休假搭高鐵往返台北跟台南,距離的挑戰卻使我們的感情更迅速加溫。一直到結婚前,他從未缺席每週的南下約會,這樣的毅力與誠意也深深地打動我。

我們有著不可思議的默契,跟明確的未來的方向,在交往初期也約彼此的家長見面瞭解雙方家庭,雙方相處地很愉快。在親友的推波助瀾下,交往半年左右我們就順利結婚了!

從來沒想過在朋友眼中是個女強人的我會在26歲就閃婚,也沒想過我會嫁到陌生的台北,果然緣分來了誰都擋不住。現在的社會工作壓力大、生活圈相對窄,要認識異性困難重重,交友軟體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很多人可能會有顧慮,但是只要想清楚自己要什麼,用開放正向的心態接觸,其實是一個很有效率的管道。我很開心自己在派愛遇到了夢寐以求的另一半,也很願意分享我們的經驗給猶豫不決、或對於交友軟體有顧慮的你/妳。

恭喜兩位在派愛族找到符合理想又合得來的另一半!
Pairs團隊也會繼續努力,希望能讓更多人找到他們的有緣人, 祝兩位一直牽手走下去!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