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先生 39歲 新北市 ♡ L小姐 40歲 新北市

感覺就像是老天爺安排好,一個適合你的人在對的時間出現。

-L小姐 40歲 新北市

好姊妹在派愛族找到相知相惜的另一半,於是在我結束上一段戀情時,便二話不說拿起我手機幫我下載註冊,就這樣開啟我的派愛族交友旅程。

我與他聊了一陣子後決定見面看看是否有發展可能,第一次晚餐氣氛愉快相談甚歡,他以國台語加雜英文說明他的成長背景及求學史,相當生動有趣,又適時的詢問我些問題讓我也有機會開口;這是首次我無須絞盡腦汁想話題化解尷尬的派愛會面,當下真的覺得格外輕鬆;餐後我強調AA制,他仍堅持請客並表示:「下次讓妳請,如果……妳還願意見面的話。」表現紳士且不著痕跡又約了下次,印象立刻加分!

之後又約了三四次,一起吃美食、看電影、新開的酒吧嚐鮮…..;發現彼此的價值觀一致,喜好也雷同,很自然地成為男女朋友。有別於之前的交往經驗,我們同樣認真對待這段感情,會刻意將對方擺在第一,保留時間與對方相處。

剛開始交往時他時常出差,我想為我們的交往過程製造些浪漫回憶,便要求他每次出差就寄張明信片給我,他真的寄了,意外的是他一天寄一張~從未在國外寄過明信片的他,特地去尋找哪邊販售明信片並查詢如何寄;雖說是個簡單的要求,但確實做到還是令人感動,他以行動讓我知道我被在乎著。感覺像是老天爺安排好,一個適合你的人在對的時間出現,於是我們在交往一年後開始計畫步入婚姻。

婚禮籌備期間我明示暗示想要有個求婚,每次嚷嚷時他都沒反應,想說這要求肯定落空了,殊不知某天回家門一開,看見他穿著整套西裝,一手捧著鮮花,一手拿著戒指,單膝下跪結結巴巴的說了一篇(照顧我、攜手走一生之類)…….實在是太突然,當下腦筋空白臉漲紅,只聽到最後一句「Would you marry me?」就直點頭,拉起滿頭汗也同樣臉漲紅的他,互相戴上戒指♡這真的是我喜愛的求婚場景,原來他都有偷偷記著;心意相通的兩人,無需其它人鼓譟,簡單幸福就很浪漫。

從來沒想過會透過網路結識生命中的另一半,這就是現代人拓展生活圈的一種方式,放開心胸但別忘了仔細觀察,秉持真誠小心的態度相信也可同我一樣遇到不錯的對象。

恭喜L小姐透過Pairs找到攜手共度一生的另一半, Pairs團隊感到無比榮幸與開心!
我們也會繼續努力希望能讓更多人找到他們的有緣人, 祝兩位可以一直幸福唷!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