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先生 35歲 新北市 ♡ L小姐 34歲 新北市

交往滿1000天的日子,我們登記結婚了;而2020年的我們,即將成為新手爸媽!

L小姐 34歲 新北市

-L小姐 34歲 新北市

還記得那是結束了一段很長的感情之後,花了幾個月學著自己吃飯、逛街、看展,可是總覺得身邊少了個人分享喜怒哀樂,剛好那個時候看到Pairs的廣告,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開始下載使用。

前前後後透過興趣、地緣篩選的方式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但是可能受限於輪班人的不固定作息及休假日,很少能夠來到現實生活中成為朋友的。使用三個月左右的時候,某天前往公司的路上我看見了他給的讚,點進去查看他的個人資料,發現我們有共同的興趣,於是開始聊天,也開啟了我們的緣分。

第一次見面是認識的第11天,那天我們到故宮參觀兵馬俑特展,那是在聊天中發現兩個人都有興趣的展覽。從第一次見面後,我們大約每3到4天就會見面,我慢慢發現這個大男孩雖然有時候話很少,但那似乎只是個性使然,他眼底心裡的溫柔體貼是藏不住的,獅子座的他一點也不像威懾四方的猛獅,反而像是溫馴體貼的大貓咪。剛認識的時候我們總是買了兩杯飲料就在家裡附近的公園坐一個晚上,一個多月後開始會在家裡約會,有時候他藉著工作疲累就在沙發上睡著,讓我得在深夜趕他回家,很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期待我能夠順勢收留他過夜。

就這樣,認識不到兩個月我們就決定交往,而認識三個多月後就決定要住在一起。也許是因為朝夕相處的關係,交往兩年多卻覺得好像交往了十幾年一樣,這段時間我們的足跡走遍了台灣,也一起出國去過香港、澳門、東京、京都、大阪、名古屋。人家都說同居跟出國旅行是感情最大的殺手,但是我們卻從未吵過架,連冷戰都幾乎沒有過,這樣的我們遇到最大的問題大概就是結婚與否了。

交往時期我常常開玩笑說「欸要不要跟我結婚?」、「你要不要娶我嘛?」,然後被他各種花式拒絕,久了倒也習慣了。兩個人也有認真為了這個問題坐下來聊聊,對他來說可能結婚的時間點還沒到,所以他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鍥而不捨的求婚,只能先拒絕再說。(笑)

有一天睡前我一如往常的笑著說「欸要不要結婚啊?」,視線沒離開過手機的他淡淡說了句「結啊!」,我掏掏耳朵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嚇得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接話了。之後便開始與雙方家人見面商談結婚事宜,在2019年的4月,交往滿1000天的日子,我們登記結婚了。而2020年的我們,更要迎接人生中的全新挑戰,我們即將成為新手爸媽了!

回頭想想,幸好是在Pairs上認識他的,因為有年齡認證加上男生需要付費,幫助過濾掉一些奇怪的人。感謝Pairs提供了令人安心自在的交友環境,讓我遇見了生命中契合的另一半,也祝福大家都能夠在Pairs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女)。

恭喜L小姐在派愛族找到攜手共度一生的伴侶!
也謝謝L小姐分享鍥而不捨的求婚經驗(笑),可以感受到兩位的生活一定是充滿歡笑。
祝福兩位牽手一輩子!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