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先生 42歲 台南市 ♡ L小姐 42歲 台南市

Pairs帶進門,相處還是要靠兩個人去經營,我們會一起努力下去。

L小姐 42歲 台南市

-L小姐 42歲 台南市

會加入派愛族是因為男同事有在用,所以跟著一起加入。
一開始使用覺得按讚很新鮮也很有趣,我們還開玩笑看我在一週內可以獲得幾個讚。

我與男方經過一段時間的聊天後相約見面,
然而第一次見面後,我覺得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彼此也沒有要進一步發展的意願,所以就決定以朋友的角度和他相處下去。

第二次見面是在3個月後,沒想到在當天一剎那的心動把我跟他相互吸引住了,很快就相約下次的出遊。

剛開始的幾次見面他當了很好的聆聽者,讓我大吐職場中的不如意。
另外像是第一次出遊時我們騎機車上台南的308高地,他也安排下山後去我的母校走走,讓我感受到他有用心在規劃行程。
總之在交往的過程中,有許多部分他展現了對這段感情的認真。

也許因為兩個人都是有年紀的人,不像年少時追求為愛瘋狂的感覺,
而是以一輩子相處為前提,因此很多方面都會想得比較長遠。
然而想得多就容易產生摩擦,往往都是小事演變為爭執,誰進誰退考驗著兩個人;有時男方成熟,有時女方成熟,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都有所成長。

有句話是且走且珍惜,我們都很珍惜相識的緣分,
Pairs帶進門,交往相處還是要靠兩個人去經營,
我們會一起努力讓彼此幸福下去。

恭喜兩位找到屬於自己的彼此,
Pairs團隊一致感到無比榮幸與開心!
感謝兩位給派愛族的肯定!
Pairs團隊也會繼續努力希望能讓更多人找到他們的有緣人!

Pairs團隊敬上

交際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