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先生 26歲 台東縣 ♡ W小姐 25歲 台東縣

多了個老婆的感覺很幸福,有人愛著的感覺很好

T先生 26歲 台東縣

-T先生 26歲 台東縣

我從事軍職又是宅男,有一天跟爸媽聊天,爸媽建議我可以去交友軟體多認識異性。搜尋一番後發現派愛族的審核機制和網站經營都很用心,讓我學到了蠻多和異性相處的小技巧,於是決定買會員試試看。

20191117 第一次跟她在派愛族上聊天。配對成功有一陣子了可是都沒勇氣聊,那天我媽叫我別怕,我想了半小時才打出那些字 ,還好成功打開了話題。

20191123 我健身完回到家,她跟我說剛剛健身後,把衣服忘在健身房了。聽到她這樣說,我立刻放棄接下來洗洗睡的行程,在晚上10點不畏寒風地騎到健身房幫她拿衣服。我們初次見面就是約在豆漿大王拿衣服,很喜歡她直接和開朗的樣子,聊天時發現她只要話題一開就會堅持講完,中間我提問還被說:「我還沒說完(笑)」讓我覺得好有趣。聊到後來有點捨不得告別,這個時候我感覺到就是她了!

20191129 之前聊了很多也約會了幾次,但還沒有告白正式交往,這天 我鼓起勇氣向她告白了!雖然從第一次網聊到現在才12天,我決定要認真經營這段緣份。

20191221 我跟她求婚了♡
20191230 登記
20200308 辦婚宴

從一開始網聊到互相接受過程僅43天,真的是很快速!之前我們認真討論了結婚一事,認為既然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早晚結都一樣,不如就早點結婚。很開心雙方家長都支持,後續就安排雙方家長見面談婚事,敲定後由我爸爸選日子就先登記囉。

婚後生活充滿甜蜜,多了個老婆的感覺很幸福,有人愛著的感覺很好^_^
超感謝派愛族的,希望能一直幸福下去!

恭喜T先生在派愛族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 兩位從認識到結婚,真的是快速又順利,讓人很羨慕呢。
祝兩位永遠幸福!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