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先生 40歲 桃園市 ♡ T小姐 29歲 新加坡

感謝派愛族,讓我們在那麼遙遠的地方,都能遇到彼此,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T小姐 29歲 新加坡

-T小姐 29歲 新加坡

我是從臉書上的貼文無意中連結到派愛族網站的,想說反正也單身,不如就玩玩看。不過遠距離戀愛挑戰重重,我並沒有抱持希望,但覺得交幾個台灣朋友也不錯,就這樣加入派愛族了。

在加入的第十天,他主動給我讚並開始聊天。一開始,他說他是以結婚為前提找對象時,我被嚇到了,因為沒想到那麼遠,而且他年紀差我有點多,我當時沒有想要跟他交往的念頭。不過在我回應他只想先單純交朋友後,他也沒給我壓力。聊了一段時間後,發覺彼此有很多共同點,個性、興趣、家庭背景跟工作經驗都很相配,因此我們越來越有默契,對彼此越來越有好感。有一天,他突然說已經計劃要飛來新加坡找我,這個舉動讓我既驚訝又感動,因為他願意特別飛來只為了和我見第一次面。

後來不知道是什麼力量,讓我有一股衝動想先飛過去找他,剛好碰上了新加坡的國定假日,我也請了幾天假,就這樣飛到台灣和他見面。第一次見面時他霸氣十足,一句話都沒說就把我給牽走,像韓劇裡的情節,太帥了!(笑)另外不知道為什麼彼此感覺非常熟悉,就如同交往很久的情侶一般。

我們都喜歡對方,覺得對方就是自己想找的伴侣,很自然地就交往了。當然,距離3228公里遠的我們,要見面比一般情侶來得困難,但不管距離多遙遠,只要心連在一起,必可以排除萬難。除了想念的苦日子,更多的是甜蜜的回憶,生活不再乏味無趣,每天都盼望著下一次的見面。

使用派愛族不到三個禮拜就找到了緣分,感謝派愛族,讓我們在那麼遙遠的地方,都能遇到彼此,緣份就是這麼奇妙。我們一起計畫未來,討論以後的生活,希望我們會一直幸福快樂。

「從按讚聊天到實際見面,約兩個月的時間,我們的感覺就好像是交往多年的情侶。」

-Y先生 40歲 桃園市

我們很多相似的地方,好比:相同的宗教、都是素食主義、都曾修讀過建築與室內設計、都曾經當過幼稚園老師、都學習過相同的樂器等等,很多很多。在聊天的過程中,我就覺得她就是我理想的另一半,因此默默地計畫要飛去新加坡見她,雖然後來實際上是她先飛來台灣找我了。

在她決定要飛來台灣見面時,我們就事先規劃好行程。雖然她說並非第一次來台灣,但是我仍然傳了一個台灣景點的網址給她,讓她選擇要去哪裡玩,因為我想讓她有種不枉此行的感覺。除了景點旅遊以外,還有一件我希望可以達成的事,就是帶她跟我父母見面。我想讓我父母知道,我現在交往的對象是她,將來我選擇的結婚對象也是她,她就是我這一生的終身伴侶。因為異地戀的緣故,不像一般情侶可以天天、或每週見面的模式,當然希望利用我們見面的機會,讓彼此的父母都能先認識自己的另一半啊。

從按讚聊天到實際見面,約兩個月的時間,我們的感覺就好像是交往多年的情侶。我很相信「前世因果、輪迴循環」,她似乎是我前世的妻子一樣,因為我們個性相像、都喜愛著對方,彷彿我們熟識多年,也或許是命中註定的緣分,讓我們能夠在今世再次相遇,總之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也因此,我們自然而然地默許對方,也很自然地就這樣交往了。若要說我們決定交往的理由,或許是因為我們的紅線緊繫著對方,不經意的動作或者表情,都會連結觸動到對方的心弦,那一刻能感受到對方的情意與幸福的甜蜜滋味吧!

即使兩個人分別在台灣與新加坡,
相隔3228公里的物理距離,透過派愛族也能牽起緣分。
真的很替兩位開心,祝兩位能一直牽手下去!

Pairs團隊敬上

交際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