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先生 31歲 台北市 ♡ C小姐 27歲 新北市

我是他第一任女友,也是最後一任,我們在上個月結婚了!

C小姐 27歲 新北市

-C小姐 27歲 新北市

認識他的時候一開始是當作交朋友,我們兩個都喜歡旅遊、喜歡拍照,所以很聊得來。在聊天過程中得知,他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畢竟他學歷不錯、工作不錯、家裡單純,長得帥還打籃球怎麼可能沒交過女友?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太過悶騷,大部分的女生又比較被動。我個性是熱情又大方,而且超級喜歡聊天交朋友,所以跟他有源源不絕的話題可以一直聊。

認識四天後剛好是他的生日,我手上有兩張西堤餐券,就約他見面請他吃生日大餐。當天我們去看夜景的時候,我要求他許願,他許下了希望我能成為他女友的願望,我馬上就答應了。

其實是因為在聊天過程中感受到他也很喜歡我,只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我想如果我不主動一點,他大概就會跑了。慫恿他許願,就是在告訴他我會答應的,他才敢跨出那一步,所以許願這事情就是一個圈套(笑)

在一起的兩年,我們一起走過台灣各個角落,也一起出國了五次。平時我們最喜歡去爬山、到景點拍照,目標是走遍台灣離島。本來今年端午節要去金門玩,不巧的是航班停飛,就只有那一班停飛真的超扼腕,差一點我們的目標就達成,希望明年我們可以達成這個目標。

我是他第一任女友,也是最後一任,我們在上個月舉辦了婚禮。結婚是我們兩個人的共識,也是我家人對我的期許,哥哥姊姊和我各差一歲,結婚這件事我們很有默契地一年一個。原本我們雙方的爸爸都覺得網路交友不安全,但保持著健康的態度,並且懂得保護好自己,其實網路交友是很符合現代人的模式,我在派愛族上認識的男生,有些至今還是網友呢。

派愛族的好處是知道基本資訊,關於抽菸喝酒、家庭成員、學經歷等等,雖然有點像是在面試的感覺,但真的省去很多時間。朋友只要問我們怎麼認識的,都會誠實地說在派愛族上認識的阿,並且推薦大家試試看。非常謝謝派愛讓我們相識,有個人可以這麼體貼,一直支持自己想做的事情,能夠和他攜手走一輩子,這樣是幸褔的♡

恭喜兩位有情人終成眷屬!從兩位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來,兩位真的是走遍景點。
能和有共同興趣的另一半攜手走一輩子,Pairs團隊也感受到C小姐說的幸福了♡
祝兩位明年可以順利達成目標喔!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