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先生 31歳 台北市 ♡ K小姐 25歳 基隆市

在這邊我要特別感謝Pairs,幫我找到了我生命中的另一半!

R先生 31歳 台北市

-R先生 31歳 台北市

一開始是朋友用pairs找到了另一半,因此介紹我來使用pairs。

pairs是個很安全的聊天交友環境,也是因為pairs,所以我才能認識現在的未婚妻。

一開始是她先按讚給我。當時她給我的印象是文藝少女,散發出來的氣質很吸引我;再加上她是香港人,香港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國度,所以我對她也就多了份好奇心,想說來認識一下好了。

我們認識之後過了半個月左右,她突然訂機票說要來台灣旅遊,順便跟我見個面。

在她訂了機票的幾天之後,我也訂了一張機票,先一步去香港見她,因為我覺得男生先表示心意才比較有禮貌。

第一次約會也是我第一次去香港旅行,約會兼旅遊,一切都很愜意。她帶我去她平常生活逛街的地方,讓我更了解她實際生活的一面。

跟她實際見面後的感覺,與之前網路聊天時的感覺差不多。我們在實際見面之前,就常常在討論將來的事情,也覺得彼此的想法很投合,所以在尚未見面之前我就已經有「想要在一起」的想法,而實際見面之後,就更確定這樣子的想法了。

雖然我向她求婚的時候,我們才見了四次面,但我認為愛情不能用時間的長短去衡量,而是要看兩人的未來性、互補性。

我認為網路交友與一般交友一樣,誠意和真心才是最重要的。

上傳照片時要選擇比較能代表自己的照片,而且最好放5 ~ 10張左右。個人資料裡也要盡量寫到關於自己的喜好和興趣,自我介紹文最好也寫到100字以上,這樣才能讓別人更快地瞭解自己。當遇到也很用心填寫個人資料的對象時,就能增加彼此聊天認識的可能性囉!

在這邊我要特別感謝pairs,幫我找到了我生命中的另一半!

非常恭喜兩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看到兩位從發布交往報告到結婚報告,
pairs團隊同仁一致感到無比興奮及榮幸,
兩位跨越海峽的戀情能夠修成正果,
真的很替兩位開心!
為了能讓更多人找到他們生命中的另一半,
pairs也會繼續努力,致力於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大家!
祝兩位永浴愛河❤︎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