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先生 34歲 台中市 ♡ L小姐 34歲 台中市

在派愛族聊天好處就是,不用一開始就面對面聊,避免尷尬的氣氛較能暢所欲言。

L先生 34歲 台中市

-L先生 34歲 台中市

一開始她的自我介紹內容很有趣,「哈比人界哈比人」讓人好奇到底是多嬌小阿,因此吸引我想進一步認識的動力,從照片中得知她喜歡種植多肉植物,應該是個有耐心善解人意女孩吧,因此我覺得她很棒很想認識她,後來順利配對成功了!當下真的很開心,不過…問題來了,其實我不擅長跟陌生人聊天尤其是女生,禮貌性的向她打招呼,也真誠地自我介紹,所幸她願意持續回應及反饋,漸漸地拉近彼此距離。

之後我們每天都會聊天至少2-3小時,很妙的是隨著時間累積,培養出彼此默契,內心想甚麼都能互相感應到,無論是情緒還是想法,腦波似乎有連結似的,在派愛族聊天好處就是,不用一開始就面對面聊,避免尷尬的氣氛較能暢所欲言,因此我們也會談到價值觀、生活喜好等,發現很多地方我們是雷同的,只要有空就會打開app聊天,每一晚都會捨不得的互道晚安,隔天早上又很有默契地一起起床互道早安。

聊了大約3周後,想說她生日也快到了,想要在這之前邀約她第一次約會,因此用一個很委婉方式邀約,沒想到她說在等我邀約很久了,沒想到很順利成功了,心中忐忑不安情緒瞬間消除,因此很愉快地安排時間,我負責安排當日行程及訂位。第一次約會安排先一起吃午餐、再去台中歌劇院附近晃晃,之後跟她的朋友們一起聚餐。剛見面時有種既熟悉又陌生感覺,不自覺露出微笑生澀地打招呼,就騎著機車載著她前往預定好的餐廳,由於事前做了點功課,紳士地安排她座位,再介紹一下餐點及環境,透過分食拉近彼此距離,席間除了享受美食外,也聊彼此工作情形家庭成員等,之後我們就一起去台中歌劇院逛逛展覽、到樓頂花園拍拍照,途中小插曲是下了場小雨,我們有了第一次肢體接觸,頂著外套一起遮雨,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小驚喜。

後來我們約了幾次見面,逛花博、看電影等,我也把這些時間互動的照片蒐集起來,偷偷地做了一份手做卡片,大概做了1星期,也順利地在她生日那天邀約她出來吃晚餐,吃飯結束後送出我準備的禮物及卡片,之後約出來吃飯時,談到對我的印象及卡片想法,就在送她回家門口外,一陣慌亂與尷尬之下我們在一起且接吻了。

我們在人生觀,價值觀,消費觀都相似,能坦率地表達自我想法,彼此不要有隱瞞,可以理性地討論事情,她有我所沒有的特質,在相處的過程中,透過這些互補的特質來扶持彼此,進而達到1+1>2,相信未來我們一定能修成正果,共組一個美好家庭。

我很感謝也很推薦我的朋友們使用派愛族來認識朋友,不僅有效率且省時省錢。其實一開始只要抱持著正確交朋友心態,不要預設太多立場,派愛族已經幫我過濾很多奇奇怪怪的人,使用過程中我也曾跟數十人聊過,但是跟我一起走下去就是她。原來真愛不是沒有,只是比較晚到,所謂的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希望更多人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 派愛族可以看到對方的興趣來了解有沒有共同點,讓女生很放心地交換LINE給對方。」
-L小姐 34歲 台中市

3/12 在派愛族認識彼此。

3/16 認識的第5天,我們轉到LINE聊天。派愛族可以看到對方的興趣來了解有沒有共同點,讓女生很放心地交換LINE給對方。見面前幾乎整天都在聊天,了解彼此過去的工作、感情…聊下班後的活動,健康的飲食習慣,修身養性的禪行。

3/22 認識的第11天,我們決定見面了。他很快地安排好餐廳跟要逛的景點,為了避免見面尷尬,我們還提前幾天開始通話聊天。那天還蠻冷的,途中還下雨,中午我們先去吃十二月粥品,他選到這間時我還蠻驚訝的,因為就在我公司對面,他差點失控點太多,還好被我阻止了,不然肯定會吃不完阿,因為我是小鳥胃,哈哈!吃飽去國家歌劇院逛逛,一進門就被在那當引導員的堂哥叫住,還幫我們拍了我們的第一張合照。第一次見面有點不知道要聊什麼,反而是最後帶他一起參加我的禪行組聚,跟大家聊的很自然,一點也不像第一次見面,也因此他開始和我們一起禪行,有了共同的話題。

3/29 認識的第18天,我們第二次約會去看電影,這次很巧又遇到熟人。在等待看電影的過程中,被他偷牽到手,當下腦袋一片空白,手也是僵硬的。其實每天聊天之中他都在告白,只是沒想到牽手那麼快。

4/10 我的生日,他好幾天前就開始神秘兮兮地準備禮物,是他親自做的手工卡片。第一次收到男生親手做的手工卡片,覺得很驚喜,而且他送我回家時還親了我額頭一下,害我緊張到幾乎要失憶,晚上發生了什麼事都要忘光光了啦!也因為每次見面都有驚喜,覺得好像在演偶像劇一樣。

4/16 認識的第36天,我們正式開始交往,他也開始為了愛減重,只因為跟哈比人的我一起看起來要協調一點。為了我們長遠的未來著想,他4個月減13公斤,身體也變健康了,這中間經歷了彼此換工作的過程,傾聽對方心聲,給予陪伴建議,共同討論著彼此的想法,也互相尊重。

看似一帆風順開始交往的兩位,其實雙方都從一開始就在這段感情當中相當用心喔!
男生的完美first date開始,直到生日那天送出的紀錄點點滴滴的手作卡片,還有女生也將男生的用心都細細地看在眼中並牢牢地記在心裡;覺得遇到對的人時就要全力衝刺,我們也相信真愛一定就在不遠的轉角!

Pairs團隊敬上

交際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