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先生 35歲 台北市 ♡ L小姐 30歲 新北市

我感覺到真愛必須把握,交往大概三個月就決定向她求婚。

S先生 35歲 台北市

-S先生 35歲 台北市

無意之間發現了派愛族,有別於其他交友軟體,機器人非常少,系統機制完善,操作介面又平易近人,我認為可以誠實地登錄個人資料,試著在這邊找另一半。

加入會員沒多久就遇到了她,而且配對成功。我們很聊得來,不過虛擬世界還是需要見面才能決定是否要繼續下去,所以大約聊了兩個星期左右就相約見面。

我們講好準備一個小禮物當見面禮,有點像相親(笑)。有了前面的聊天過程,彼此已經不陌生,見面更是侃侃而談,不需要小心翼翼試探彼此。當然,也因為在派愛族上的資料我們都有誠實填寫,不然還要用說謊來圓謊,就沒有意義了。

由於一開始就是以認真交往為前提,在彼此都有共識的情況下,很自然地就開始交往了。我們的興趣、共同點相當的多,有一種默契十足的心靈契合。我感覺到真愛必須把握,交往大概三個月就決定向她求婚。

事前我找了我姐規劃佈置,我弟場地支援,租了老婆喜歡的熊大,前一天先訂包廂排演。當天故意製造一些小情況,等服務生帶她到已經佈置好的大包廂時,所有的親朋好友都在場,慶生完接著求婚,她感動到爆哭,結果當然是求婚成功!

結婚已經兩年,小孩也懷第二胎,從交往到結婚,一切都如同夢幻般順利。我們非常幸運,也很感謝派愛族對品質的把關,成就了我們。由衷希望所有使用派愛族的朋友,都能找到真愛的另一半。

恭喜兩位在派愛族找到一起攜手共度一生的另一半, 兩位從認識到共組家庭真的是很順利呢!
祝兩位與孩子們幸福健康快樂!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