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先生 29歲 新北市 ♡ Y小姐 30歲 新北市

在相處的過程中,我們都愈來愈喜歡彼此身上不同的特質。原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這麼地簡單且舒服。

L先生 29歲 新北市

-L先生 29歲 新北市

我與她的相遇,是在2018/01/28的23:24。
在遇到她以前,我也有跟幾位女生聊天,但總是讓人感覺少了些什麼。在她回覆我「嗨~」之後,我習慣性地問她:「今天還順利嗎?」結果立馬被她吐槽這句話很突兀。當下我雖然感到哭笑不得,但也讓我感受到這個女孩很不一樣。於是,我們的緣份就這樣展開了。

我們每天都會聊天1~3個小時,只要開始聊天我們總能不停地聊,在話題快結束以前,我們總是能讓話題得以延續。在聊到一些價值觀的問題時,我們也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同時儘可能地瞭解對方的想法;聊到有趣的事情,我們也能理解彼此的梗,不會出現尷尬的情況。每一天,都很期待跟她聊天;每一晚,都不想結束聊天。

在聊了兩個多月後,我終於鼓起勇氣邀約她看電影,原本抱持著嘗試的心態,沒想到就成功了。見面的時候我們都不自覺地露出微笑,然後她說:「有種想說好久不見的感覺。」我說:「欸,我也是欸!」這個時候我體會到,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的感覺。記得那時候她剛從國外回來,因此帶了伴手禮給我當禮物,讓我感到又驚又喜。現在想起來,她就是一個這麼大方又貼心的女孩,從第一次見面到現在,從來沒有改變過。

之後我們出來了幾次,一起看電影、逛街、看展覽,跟她的相處就如同在Pairs上面聊天的感覺一樣,很自在也很舒服。我默默地告訴自己,要好好把握這個女孩。於是,在她生日那天,我給她卡片跟禮物,並要她回家才能看。過沒幾天,我們約出來吃宵夜,在開車載她回家的路上,我們談起了卡片的內容,然後在一陣慌亂與害羞的對話中,她點了頭,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我們的價值觀與個性雖然相似,但也有不同的地方。在相處的過程中,我們都愈來愈喜歡彼此身上不同的特質。原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這麼地簡單且舒服。

Pairs提供了一個安全且安心的環境,讓我們可以相遇。一開始抱持著多認識朋友的心態使用,但遇見她之後才發現,原來談戀愛並沒有這麼困難。我想,所謂的緣份,只有在對的時間點遇見對的人,並且彼此都感覺到幸福的那一瞬間,才能體會到它的存在吧♡

「感謝他來按我讚,讓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從而相識相愛。」

-Y小姐 30歲 新北市

註冊後跟每個配對的男生幾乎都是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因為我工作時間是下午2點~晚上10點,所以回覆訊息時,往往是對方送出訊息好幾個小時之後,很多男生可能就因此慢慢淡出。但他就不一樣,每天都會在我下班的時候關心我今天工作順不順利,加上一開始聊天就發現,我們擁有相似的家庭背景以及價值觀,常常一聊就停不下來,有幾次聊到天都快亮了才結束。

第一次見面是他突然約看電影,那天剛好沒有事情,在期待的心情下就赴約了。明明聊了三個月,見面還是非常害羞,他的笑容很陽光,穿著很OK,對我很體貼。但因為真的很害羞,那天聊的內容基本上我全忘記了(笑),只記得是一次很愉快的約會。

實際見面後覺得,他跟我印象中一樣,是個爽朗且風趣的人,要說的話就是聲音比較低沈跟臉蛋好像有點不搭(笑)之後陸陸續續在我每週的休假日都有見面。從一些小事上面發現,他是一個善良又會替人著想的人,比方說停車的時候會擔心是不是影響到他人、也會很熱心主動幫忙路人等等,這點是讓我蠻欣賞的。

感謝我的美睫師,當初剛結束一段感情,本來想暫時先不談戀愛,是她一直鼓勵我來Pairs交新朋友。以交朋友心態先從聊天開始,比親戚朋友介紹對象還來得沒有壓力,而且她也是在Pairs認識到現在的男朋友。

感謝他來按我讚,讓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從而相識相愛。
感謝Pairs的存在,現在我也很有信心地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們!

恭喜兩位在派愛族找到了合適的另一半,
抱持著交朋友的心態,從按讚開始的戀情, 遇到對的人這件事也許真的沒有想像中困難。
祝兩位幸褔!

Pairs團隊敬上

交際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