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先生 34歲 台南市 ♡ W小姐 35歲 台南市

感謝派愛族,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她,以後也要一起牽手走下去。

S先生 34歲 台南市

-S先生 34歲 台南市

我自己開店做生意,上班時間非常長,周遭朋友也都已經成家立室,所以沒有什麼機會認識對象。在Facebook上看到派愛族而開始接觸,使用相當容易上手,透過篩選條件來選擇適合的對象,並且有照片、個人基本資訊能參考,按讚配對成功即可開始聊天,就這樣我認識了她。

在開始聊天後,我們發現彼此有很多相似之處,像是喜歡出去逛逛走走、愛吃台南的小吃,都愛看鬼片等等,可以說是無所不聊。在聊了半個月後我們決定見面,由於她是美髮設計師,就藉著拜託她整理頭髮的機會下,安排了第一次的見面。

第一次見面說真的還是會有點害羞,但很快地我們就又像在線上聊天般開玩笑,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在見面後的下一週,我們就開始了下班散步約會的行程了。我們常常去林默娘公園散步,和去夜市吃小吃。她是很好的女孩,她和家人、長輩、朋友的相處也是很良好,我開始有了想更進一步交往的想法。

2018年快結束的時候,我確定想跟她交往,所以我認真觀察她的戒圍後準備了一枚戒指,在跨年的那天把戒指遞給她,請她以結婚為前提和我交往。她很快就答應了,連戒指也非常的合,我們的交往第一天就是2019年1月1日♡

交往後我們約定好3個月就安排一次小旅行,買了一部小車陪我們上山下海,週日也常常回她高雄家探望她的家人。感謝派愛族,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她,以後也要一起牽手走下去。

「 謝謝他愛我之餘也這麼愛我的家人。」
-W小姐 35歲 台南市

我朋友在派愛族認識的另一半超乎想像的好,看著他們甜甜蜜蜜的樣子,我也鼓起勇氣的加入派愛族。跟男方開始交換訊息後因為擔心被騙,我小心翼翼地觀察他,並且在跟他交換臉書後,才答應跟他見面。

第一次見面是在我工作的地方,我是髮型設計師,他在知道後就說要預約剪頭髮。我們已經聊過一段時間,所以見面時沒有陌生感,但是很糗的是,我當天早上閃到腰,不想失約的我一直硬撐到剪完頭髮。當天他也沒問,我心想我掩飾得很好,後來才知道他早已發現我走路很慢很不自然,但他了解我不想讓他發現,所以沒有戳破我。從之前聊天就發現他是個貼心的人,實際見面後再次確認到他的體貼,讓我很感動。

之後我們就常常見面聊天,去年的12/31我要搭夜車北上時,他拿了一個東西給我,說是要送我的禮物。上車後我拆開包裝看,居然是戒指! 馬上傳訊息問他,怎麼會送這麼貴重的禮物?他說如果願意和他交往,回來就戴上它吧。我試戴了一下,戒圍大小剛剛好。他說是從我幫他洗頭的時候感受到的,到現在也不知道是不是唬爛我(笑)

就這樣我們正式交往了。他自己開店做生意,平常我下班後就去陪他顧店,結束後他再送我回家。 另外我們約定3個月要輕旅遊一次,上次是跟我的家人一起去南投旅行,我很開心,謝謝他愛我之餘也這麼愛我的家人。

謝謝派愛族,因為派愛族我才能找到我的Mr.Right,現在的我很幸福。朋友們看到我順利找到另一半,也對愛情燃起希望,陸陸續續加入派愛族,衷心希望他們也能跟我一樣幸福快樂。

恭喜兩位在派愛族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S先生可以準備好大小剛好的戒指,可見真的是很認真觀察呢!
祝福兩位一直牽手走下去。

Pairs團隊敬上

交際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