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先生 33歲 台中市 ♡ L小姐 35歲 台中市

我們的交往是由她先開口,但感謝她的主動,讓比較被動的我能夠擁有這一份喜歡。

W先生 33歲 台中市

-W先生 33歲 台中市

她的自我介紹寫得認真誠懇,從中知道她重視環保、有學習精神,另外她有提到離婚與小孩等情況,這並不是什麼阻礙,我覺得她很棒很想認識她,能配對成功真是超開心的。其實我不太擅長跟第一次搭話的女生聊天,幸好她非常有禮貌地回應我很多話題。她是一個有自己堅持與想法的女生,但同時也很和善願意分享自己的經驗。譬如,我自己覺得不是很乖巧做環保的人,但跟她分享完後,她卻說我已經比一般人做得多了。我自己都覺得這樣算是做環保了嗎?卻能得到她的認同與稱讚,除了開心也增加了動力。後來我想約碰面,但不太知道如何邀約,剛好她主動邀約當然要把握啦!

因為彼此都對書本有喜好,第一次見面約在一個氣氛很棒的書店,醉翁之意不在酒,是去約會聊天。我對於喜歡看書的女生有好感,當她說著很多書籍的有趣地方,我雖然沒有看過但也被她的分享給吸引。之後又一起共進晚餐,過程中雖然有時候停下來沒有話聊,但並不會覺得有任何的不自在,反而是期待她跟我分享的每件事情。後來追加了行程,開著車到處跑,分享了我們喜愛的音樂。因為我會一些樂器,她會彈琴,更是有種遇到相同興趣的另一半的開心。

碰面後,更多的談論讓我更想傾聽她的故事,也從中發現我們的個性與部分價值觀很相似,心裡默默的覺得是她了,但又不敢太快。就在她生日前一天,她竟然打電話來跟我”攤牌”!哇塞,我是在做夢嗎?當下真的很難意會過來也難以做決定,腦袋一片空白,其實心裡很開心。

到了晚上再度打給她,告訴她我想跟她交往以外,也跟她說明我信仰宗教的情況。之前我沒有特別提到,到了交往時我覺得需要先跟她說明。她雖然有點意外,但沒有特別反彈,讓我感受到很大的感動,可以互相包容的那份真,真的很棒。

雖然我們的交往是由她先開口,但感謝她的主動,讓比較被動的我能夠擁有這一份喜歡,未來我會好好的守護,珍惜這一切的緣分,我們會一直相知相惜走下去。

「沒想到原本不小心滑成喜歡的人,真的變成男朋友了。」

-L小姐 35歲 台中市

收到讚時,我都會去瀏覽對方的檔案,看看對方的自介都寫些什麼、有沒有錯字、是不是懶惰套用公版自介等。他的自介不是公版也沒有錯字,但沒有引起我的興趣,所以我本來要把他滑左邊(跳過),結果不小心滑到右邊讚回去了…

我遇過不少配對成功其實也不會跟你聊天的狀況,所以本以為這個不小心滑錯也沒差,沒想到他就積極開始傳訊息給我。我喜歡細心的人,所以當他的第一個話題就提到了我自介的內容時,我頓時對這個人感到好奇了!他是主動、細心且令人有安全感的人,在這個網路方便但欺瞞也更多的世代,他還能保有言行一致的特質,是很難得的。聊到彼此價值觀時,他能接受並認同我很看重的信念,這一點又讓我對他印象加分,因此想見見本人,給自己一個機會。

初次見面當天,我們約在兩個人都很喜歡的書店。我其實也滿緊張,擔心真實的他跟網路上的他落差會很大,還好他本人確實也如他自介裡寫的一樣樂於傾聽,也會適度回應我的話題,讓我放鬆許多。初次見面後,對他的印象不錯,他的態度也沒有變得冷淡,依然維持高聯絡頻率,按照過去多次網路交友的直覺,我認為他應該喜歡我!(笑)所以節奏快的我就直接打電話問他「要不要成為我的正取(男朋友)?」沒想到原本不小心滑成喜歡的人,真的變成男朋友了。

越相處越發現可以一起做的事情很多,有時候會遇到需要溝通磨合的地方,感謝他是一個好脾氣又有耐心的人,只要我想溝通,他都會好好聽我說完。他也覺得我願意直接表達是好事,讓彼此不用冷戰、猜測。現在我們都忙著帶對方參加自己的社交活動,巡迴放閃♡

我們兩個表達情感的方式很像,都會用歌曲傳情,初相識時就知道彼此都很喜歡「往後餘生」這首歌,藉此我想再說一次:想帶你去看晴空萬里,想大聲告訴你我為你著迷!

從L小姐不小心回覆的讚,開啟的聊天而牽起兩位的緣分,
有時候敞開心胸給自己一個機會,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祝兩位幸福!

Pairs團隊敬上

交際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